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沈大成

  文中所提之價格若無特別說明皆為人民幣。
  
  

  在南京東路步行街,永安百貨的斜對角,是出名的沈大成點心店,原本我是打定主意要吃老半齋,但一時之間迷失了方向,又餓又累(早餐沒吃、又在人群中穿梭,很容易疲累),太陽毒辣,乾脆今日就先進去沈大成吧!
  
##CONTINUE##

  

  自己一個人就是有這種壞處,想點合菜沒人分的情況下最後往往都只能自己吃單人份的東西,下次我一定要找旅伴(握拳)。

  

  

  

  

  

  

  

  又來了,為什麼這種東西可以這樣大喇喇的貼在店裡面?無所不在的政府,真是厲害。

  

  鮮肉小餛飩,原本還在擔心這餛飩個頭要是跟前些日子在萬壽齋的三鮮餛飩一樣多又大,肯定又要撐得走不動,所幸個頭還算小。

  

  沈大成的鮮肉小餛飩端的是皮較厚而內餡鮮甜多汁,吃起來負擔不大。

  

  

  蟹粉小籠,八個20元。

  

  蟹粉小籠我是第一次吃,意外地合胃口~

  

  加一點醋有助於胃口開、解膩。

  

  吃第一個的時候不察,湯汁噴的我嘴鼻都是,卻感到很開心,怎一個爽字了得,雖然嘴鼻被燙得紅通通,但那蟹粉鮮肉湯汁味道至今想起餘韻猶存,再吃一籠也不會膩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