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文中所提之價格若無特別說明皆為人民幣。

  
  
  深圳經濟特區,是這十多年來才發展起來的城市,嚴格說起來沒什麼在地文化,這裡就是一個完全以經濟發展為導向而圍起來大力發展的區塊,數年前治安還很差,近年則是好多了,但仍不時有聽說一些治安上的新聞。本想開一篇文寫深圳,但是牽涉到許多父執輩的商業隱私,想了想便作罷,有些東西留著自己知道就好:)。

##CONTINUE##

  

  我上了公車來到海岸城購物中心,這裡不久前才落成,可以感受到一切都非常新穎,海岸城購物廣場跟一般的購物廣場大同小異,就不再介紹。本來只是來這裡看一下UNIQLO有沒有東西在特價,後來開開心心地買了幾件T-shirt和手提包,晃到樓上,發現這間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便坐下來休息。

  

  

  

  

  

  

  

  裡面環境挺好的,其實附近還有星巴克,但是我喝膩了...是的,在深圳這一個禮拜天天都有喝到星巴克,不然我也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偶而會喝一點酸奶,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優酪乳)。

  

  鮮奶咖啡,就拿鐵啦!再另外拿了個臻子脆心小蛋糕,因為有折扣XD。以容量來說,算是比星巴克貴。

  

  

  

  

  拿鐵上面的查理布朗圖案超可愛(這種用詞好...少女)!喝的時候我還默默地嘴角上揚,至於味道,我覺得有點淡,不過也還好,星巴克也只是這種程度而已。

  

  我承認我是衝著這隻鳥才點這個蛋糕。

  

  味道蠻普通的,不難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