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soft-sider

  前天去買了一雙休閒鞋,一方面是自己一直很想要一雙不用穿襪子就可以穿出門的皮革鞋,另一方面是課程需要(下學期我又選上了郭一貞老師的課,期末發表一定要穿著正式),在這種雙重需求的情形下,決定敗一雙鞋,又很剛好的來到了年終,台北很多地方都開始有臨時設點的專櫃出清或是折扣很大的名牌廠商設點。這次我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到的,在遠傳電信對面,很好找。
  
  

##CONTINUE##
  我記得有在那擺點的廠商有:Timberland(踢不爛)、XES、以及一些知明度沒那麼高的的廠商,大部分都是在百貨公司有的專櫃。一開始挑了XES的鞋,可是我去太晚了...沒我的size...往裡面多看了一下,發現soft-sider,據說是西班牙的牌子,我不是很清楚,不過鞋款我很喜歡,價格雖然折扣沒有想像中來的大,但也還在預算範圍內,所以就敗了一雙。


  
  著運動襪穿會不舒服...因為襪子太厚了,還是赤腳穿比較好~
  
  
  我的腳還真胖=ˇ=
  
  
  因為覺得這個腳的姿勢很怪所以就拍下來了XD
  
  忘了是誰說的:"一雙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好的地方"
  我同意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