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牽絆

  或許你不知道、你也不覺得,但我將兩人的友誼視為牽絆,一種淡淡地卻扯不斷的牽絆。就像烤麻糬那樣:)

  我們有些地方很像,當然也有很不一樣的點。我們都是別人可以軟弱的對象,但我們幾乎不在別人面前軟弱,我們也不在彼此面前軟弱,就算無助也要無助的很堅強:這就是我們,無可奈何卻又已經是習慣。
##CONTINUE##
  但是,我們最難得的是:彼此可以很坦承,對於很多事情。或許我們意見相左,又或許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討論同件事情卻沒有共識,可是我們一直很坦承。我身為一個很多秘密的人,對你,其實沒有保留些什麼(死會當然也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囉^^就像那該屬於我第一次的粉紅色,就算第一次是因為婚宴,但在友人裡面我可是第一位呢)。

  我們不是階段性朋友,對吧!還有什麼能比牽絆更適合形容我們呢?或許隔個兩年又有一些不同了,但牽絆的性質,我猜,是不會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