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PLAYBOY包

  哈~今天新增了幾個分類:
  
  食食樂>>這個應該不用解釋吧
  
  小氣持家>>這是介紹我願意敗而且有敗回家的東西
  
  勸敗無罪>>這是介紹我想要但是敗不起或是勸大家去敗的好物
  
  三者基本上都會附上照片,相簿皆在右邊的"生活元素"
##CONTINUE##   
  
  這次要給大家的是PLAYBOY包包,我覺得很棒!雖然想要一個,但是它們太高貴了XD以後有機會再敗吧,因為這個對我來說沒有到很必須,所以在買之前會衡量很久 。不是只有說照片裡頭的這個喔~我照了不少張,都在相簿裡面,相片的說明裡面有說明我在哪裡拍的:)最近那間店也在年終特價,PLAYBOY包包都有折扣,但還是不便宜...所以有閒錢的可以去看看喔~個人對於PLAYBOY包包的設計覺得普遍質感都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