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條紋襯衫,李維牛仔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小胖前兩天在西門町的一條巷弄裏面買到的超值好物:藍紫直條紋相件襯衫,這不是什麼名牌服飾,便宜的很,新台幣三百九就有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這不屬於正式的襯衫,算是休閒服飾,所以較為寬鬆和大件,購入的地點是峨嵋停車場馬路對面的巷子,那裡有不少連鎖服飾店(NET等),在佐丹奴昆明店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


##CONTINUE##
  這件襯衫是藍紫細直條紋相間,適合身材較為矮小的人穿(對啦,就是說我),看起來身型會較為修長,接近年終的時候,店家往往都會對服飾有較多的折扣或是下殺空間,尤其非連鎖店的自營小服飾店,像是這條美國街(我記得是叫美國街沒錯)、西門新宿那一棟裡頭的自營店家,都還蠻有議價空間的,看你怎麼跟店家"喬"囉。這件襯衫是店家急著出清,擺在店門口特賣的,一件NTD390,原價是NTD790,平常如果真的要殺,也頂多殺到四五百這個價格,所以三百九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



  今天我去了內湖的大潤發二館,捷運忠孝敦化或是國父紀念館站轉搭公車204到新湖三路口下車,過馬路就到了大潤發二館。一進門,眼尖一點的人就會發現左前方有李維(Levis)的暢貨中心(Outlet),這次就是衝著這個來的XD,結果其實有點失望...因為女生的款比較多、也較便宜,一件普遍一千就可以入手,男生的話,次級品是一千五,當季出清的貨品約是一千八到兩千,其實手頭充裕的話也還算可以,但是男生的牛仔褲款就真的少了很多,大概只有五六款,正當我失望將離去,眼尖的發現了裡頭有一件501(此為Levis褲型的編號)很不一樣,也剛好是我原本想買的深色牛仔褲



腰圍也是我可以穿的(本人骨架很大,就算再瘦也是要穿31~32腰的褲子,都是因為骨盆的骨頭太大的關係)



整體看起來還算是一件不錯的型,但是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怎麼只有這一件?一樣型號的褲子顏色是淺的不是深的,就在我迷惘的時候XD,店員見我臉有異色,走過來關心了我一下,他說我手上這件是工廠在刷色的時候刷錯件,應該要刷在淺色的卻刷在深色的上面,所以這件一出場就被當成次級品,但是實際上並沒有瑕疵,他說這件買到算我賺到,我也發現我旁邊很多人正覬覦著我手上這件褲子,在欠扁的虛榮心驅使下就毫不猶豫的買了,NTD1500,全球無二的Levis入手!



  我稱這種褲檔的設計叫做性感的排扣XD但是男生上小號的時候就真的不是很方便,本來嘛~耍帥裝有型就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左臀的刷色



  右臀的刷色



  褲管


  去暢貨中心這種地方真的很碰運氣,除了怕遇到像之前新聞報的:東區多間暢貨中心真品假品混在一起賣,最主要是去的時候不見得會找到自己想要的,這種時候記得不要因為想要而胡買一氣,買的不開心也傷了荷包,就當作是去試手氣,才能體會逛街的樂趣~我建議找朋友一起去比較好囉!有時候旁觀者會給你很多不同的建議跟想法,看起東西來也較為客觀,不過要找有品味的一起去就是了XD

  這裡提供想買Levis但是又不想花太多的朋友一個地方,在西門的working house(附近好像是樂聲戲院?!反正就是有一間電影院啦= =)斜對面附近有一間Levis,一樓是當季商品,二樓全是過季商品,折扣比一般正價品低了許多(約是六折價),一件牛仔褲約新台幣兩千加減兩百就可入手,是個交通方便、價格也還可接受的好地方

  內湖大潤發二館,本次牛仔褲購入褲子的地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女生比較適合,男生的款較少;新店捷運七張站家樂福,也有Levis的暢貨中心,不過規模較小,東西也較少,但我沒去過,是聽去過的人說的,有空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