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07年冬,HESS小聚


  07年二月十二日,聚首,除了感動還是只有滿滿的感動,還有笑聲,或許你們不知道,我很久沒有這麼樣開心的大笑,自從長大懂了點事情之後。

  條博 莎拉 芭比 苡瑄 雅芳
  應該來卻在打工的小棠棠 拿相機的我

  四年前,HESS文理讓我們相遇

##CONTINUE##
  今天,是我們好久一次的聚會,即使現在這個時間很累了,我還是想先做個簡單的紀錄。今天很開心很好笑, 上了大學之後,我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笑過了,也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期待跟大家的聚會,感謝你們溫暖我的心,我有體會到想再跟大家一起渡過一些時間的衝動,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時間過的很快"這件事情,一直到這兩年我才有體會到,今天看到大家,除了開心,我還多了一點點想哭的感覺(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哭,姐姐們都知道XD),或許是只有我還停在多愁善感的年紀吧。這種全員到齊的感動,只有在這樣的聚會我才能感受到,國高中的聚會我經常都是缺席的,因為沒有跟那邊的人有像我們這樣深厚的感情跟交情,可貴的是,大家都像自稱為"失敗的人"也就是我們可愛的數學朋友阿昌哥說的一樣:"We still keep in sincere"我們依然像四年前那樣互相放冷箭、大笑、關心,即使偶來的沉默不知該說些什麼,還是可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笑了。

  這真的很可貴,我好像一直在重複強調很可貴Orz,因為已經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次對我來說還有一件事情很特別,就是,我不排斥跟你們出櫃,因為我完全相信你們能體會我,而你們也讓我很感動,雖然這樣說好像有點怪,因為只有條博是非我本人告知的,可是其他人知道的時間點跟方式都不同,這次算是一個比較正式的出櫃:)謝謝你們的體諒,我有感覺跟大家又更緊密。

  今年輪到芭比跟條博要升學了,希望你們都加油!有困難還是可以找我們出來幫忙的喔!

  現在很期待暑假,我們的出遊、跟老師們的聚餐,下次,一定要全員到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