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去角質凝膠


  上山採藥 青柚籽口味!阿勒,"口味"是我自己加上去的XD身為現代男性,臉部清潔很重要,除了早晚要洗臉,平常也要定期去個角質,讓臉部看起來比較乾淨,痘痘冒出來跟你say hello的機會也會減少。
##CONTINUE##
  我的經驗是,以學生來說,不需要用到什麼專櫃的保養品,屈臣氏等等連鎖葯妝店的開架商品就很便宜實在,或者是無印良品的男性用保養品,我個人基本上是混著買,沒有特定的品牌偏好,像化妝水我用的就是無印良品的男用化妝水。

  這次要介紹的是去角質凝膠~這個東西真的好用!我是在除夕那天在屈臣氏買的,NTD209,平常的話,印象中是NTD300左右,也還好囉,跟專櫃的比起來,價格算是可親的了。在這之前我是用同個牌子的竹炭去角質凝膠(名字記不太清楚),兩個有一點分別,我使用後的感覺:


  青柚籽的感覺比較稀、竹炭的感覺比較稠,兩者的定位也不太一樣,前者標明"平衡油脂",後者是"緊緻肌膚"。用過兩個之後的感想是:後者比較好用~因為使用之後感覺很明顯^^,本次會買青柚籽的是看到上面有貼貼紙,上面寫說經該公司網站使用者票選為年度好用商品之一,所以就買來試試看。果然不是大家適合我就一定適合,不過青柚籽也還不錯用,用完臉部也很舒服。

  其實光去角質凝膠,上山採藥就推出了大概有四、五種,印象中只有一款比較貴,其他的價格都差不多,推薦給大家去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