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Beard papa

紙袋
  鬍子爸爸
  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地下一樓等分店
  網址:www.beardpapa.com.tw
##CONTINUE##
  又到了要回校的時候,總有那麼點不甘願...才大年初六就要回學校O_Q我還沒從過年的氣氛中回來呀!提著行李的電腦,經過新世界購物中心的時候,恰巧看到親愛的鬍子爸爸有季節限定商品:草莓口味~粉紅色的喔!(笑)雖然從外觀看不出來。

泡芙外觀
  怎麼可以錯過呢!我一邊碎嘴一邊移步向前:"我要一個草莓泡芙"
  價錢好像是NTD45或是50

  接著就走到國道客運總站,上車後再吃,因為提著一堆行李蹲在路邊吃很難看,有損我良好的形象(還真是敢說耶我XD)。

  本次拍的照片都是在客運上拍的,所以都有點手抖抖跟光線不足的問題,我用軟體稍微補了光跟清晰化 。

爆餡!!
  一口咬下去就爆餡了!果然是實實在在的鬍子爸~

草莓顆粒喔!
  裡頭的草莓鮮奶油甜卻不膩口,還帶著點微酸的果香~~不小心發現有較大的草莓塊耶!果然是真材實料,有放草莓下去,不是只有草莓果醬充數。品質滿點,價格就...嗯,沒辦法常常吃的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