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給oy姐姐

##CONTINUE##
  很久沒在校園裡碰到妳了,最近好嗎?

  我不是很好,這陣子有時會懷念,去年的那門課,去研究室找妳問微積分,問著問著,我們總是可以在解決問題後還能擠出時間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在學校裡面,可以說話的人太少,不是要避開某方面、就是那個不能說、誰又不能得罪。

  最近啊,我想我是真的,被打擊到了,嗯,被打擊到了。

  我覺得,交朋友,真的很冒險,因為我們都不會知道:他們,會不會有哪天,就這麼背叛了我們?不論是哪方面的,橫豎都是背叛。

  現在,交朋友成了令人恐懼的事情,我不再真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來的,只是讓自己難過。我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即使初認識的人,都對我說:"小胖,你很好、很和善啊,跟你聊天很開心呢!" 這種時候,感受尤其深,因為沒有拿真誠的自己去和他們來往,感到有些兒對不住。

  我一點都不像一年前的我了,很不單純、很多疑、很害怕,不像一年前,記得那天,在研究室我們聊著聊著,櫃子就開了,之後,偶而一次的聊天,總是可以讓我很開心。

  Anyway,看了妳的部落格,我想妳應該過的還不錯嘛~希望哪天在學校裡可以再不期而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