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期末碎碎念

  事情真多,雖然課沒有點顛、妮妮他們那麼多,不過也夠我受的了。

  雨下個不停是怎樣(╯‵□′)╯︵ ┴─┴,要出去運動一下都還要等雨小一點。新的crocs有一點捨不得穿,一五八零...穿在腳上總覺得很罪惡〒▽〒,因為它給我的感覺是很容易耗損,所以要省著點穿XD。

##CONTINUE##
  看來本學期的個經二是等著要重修定了,弄了一兩天還是糊裡糊塗,教授也不會因為我很努力跑助教跟他那邊就同情我給過,真不知道自己這麼拼幹麻,還不是要被當。

  統計...心機老許每次都天外飛來一筆!期末危險了...。

  工研,點顛妮妮還沒跟我說什麼時候要把東西全部弄完。

  工會,我只能說,這兩位小健人(健康的人~......|||),要玩小手段就不要怕我們反擊,你們9408的好名聲幾乎完全壞在你們手裡,該不會以為94123的我們會坐以待斃吧?!愛來陰的?那就不要說我們不顧情面整死你們。

  准考證寄來了,在家看著那東西,不自覺的就紅了眼,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東西讓自己死心,對自己殘忍到底好不好,我真的不知道。

  今晚會是在新竹失眠的第八個夜晚,事情沒有解決,我不覺得有好過了些什麼,因為新竹沒有媽媽、妹妹、芭比跟莎拉,明明就是疲累的夜晚,硬就是睡不著。

  漸趨無神的眼睛,腦袋也像是破了一個洞,腳底板也像是裂開了個縫,從眼流出的是魂,從腦中流出的是意志,從腳底流出的,是無色的鮮血,好像只有當自己是一附空殼的時候,才感到自己平靜了、乾淨了、不受阻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