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crocs





  連日的大雨,在清寒大學的校園裏面走動,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路面凹凸不平,處處積水泥濘,時而遇到在校園裡面賽車的沒人性駕駛,褲子鞋子被濺的一身濕是常有的事情,褲子濕了,忍一忍,回宿舍脫掉就是,可是鞋子就那麼兩雙,濕了要乾得花上好幾天,塞報紙也只是一開始讓鞋子乾的稍快一點兒,要上課,穿拖鞋?有些教授老師就是不喜歡看學生穿成這樣,我就曾經因為穿拖鞋被噹過一次。

  有氣到,本來這禮拜不打算回台北,因為要忙的事情好多,念頭一轉,想起之前跟小花去逛街的時候看到這間店,對於它的售價,老實說不太敢恭維,這次發了狠,買下一雙,到此,今年的壓歲錢也算是用盡了.....。

##CONTINUE##
  crocs的鞋款官方網站),請自行點入。



  crocs的鞋款目前有幾種固定,上頭的連結給大家做參考,這次入手的款是:offroad,售價 NTD 1580,其他款的成人尺寸,售價從 NTD 1280起跳,專賣店目前沒聽說有折扣過,倒是百貨公司逢特殊節日的時候有給過一點優惠,愛咪的blog有寫過一篇文章,有需要可以點進去看看^^。



  買的時候我的心還真是抽痛了一下,一五八零塊錢就這樣沒了...。我買入的這款,在官網上面並沒有看到,店員先生跟我介紹的時候,說offroad是改版過後的新款,底有加厚,我原本是想要endeavor那款,但是考慮底的厚度(厚一點穿比較久XD),最後還是選了offroad。

  店員先生也說到,offroad設計拿來登山、溯溪,改版後對底的厚度還有鞋底的紋路做了更好的設計,我隨即想到:學校不就是一座小山嗎?而且每逢下雨要去上課,跟溯溪沒兩樣嘛!這款鞋是專為清寒大學設計的是嗎~~?真貼心,那就買它吧!不過售價還真是一點都不可親。

   ~( ̄▽ ̄)~(_△_)~( ̄▽ ̄)~(_△_)~( ̄▽ ̄)~

  

  這張因為轉正,形狀有一點偏了,加減看吧。









  有集點功能喔!所以建議找多一點人去買XD,本次採購的地點是士林夜市裡頭的專賣店。

  穿起來的舒適度很夠,很輕巧,我買了大半號的尺寸,因為太合穿起來總不大舒服,而且我的腳本來就比較寬。真的要詬病什麼的話...為什麼大陸製造,售價卻還那麼高?雖然專利設計會讓價格高,這個無庸置疑,但是高到有一點離譜,如果售價平均降個四五百元左右,我想普及率會更高,這是台灣,不是歐美,物價不應高成那樣,如果我們的所得跟歐美差不多那我倒是沒話說。

  crocs在歐美賣的不錯,在台灣也漸漸有開始流行起來的傾向,我想,要期待他們降低售價可能有點困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