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角色定位

  今天明天、這一陣子要做的事情,讓我對自己的定位越來越模糊。

  是正義感?還是一種不忍見?前兩天開始我決定幫助一位在系學會擔任要職的好朋友,擺脫目前系會的窘況。這中間,得罪人是難免的,而我通常不大願意跟人家結樑子,但是這次卻自己往火坑裡跳,也是因為這個人,我不怕得罪他,因為他做了太多事情讓大家好生厭惡,這次又企圖佔著系會長的位子不放。

##CONTINUE##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這同時也考驗著我組織學弟妹的能力跟口才,我是否能在今晚促成學弟妹組成一個team、選出一個leader、遊說同屆的系學會裡真的有在做事的人,在下個學年度願意偶而再參與系學會,幫忙學弟妹,這些,在在都是個很大的考驗。

  今天,我賭上了這一口氣,要一鼓作氣推翻之前腐敗的前一兩屆丟給我們的爛攤子,還有同屆小人的下三濫手段的企圖,一次全部推翻!

  革命!革誰的命?千萬別賠上自己的名...這是個賭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