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Beard papa 季節新品



  鬍子爸爸
  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地下一樓等分店
  網址:www.beardpapa.com.tw

  上一次鬍子爸食食樂,請自行點閱~

##CONTINUE##

  聽說新品出了有一段時間,一直想去試試看卻找不到對的時間,就在這個期末考沒完沒了的時候,又剛好節食到有些不耐煩,趁這個周末回台北喘口氣的機會,沒命似的大吃,泡芙,只是第一站。

  鬍子爸的新品是餅乾泡芙,比起日式泡芙的外皮,多了一些脆脆的餅乾,內餡的選擇也有所更動,最受大家歡迎的原味(香草卡士達)依然在店裡跟大家招手,而其他像是抹茶、巧克力、奶茶等口味暫時消失了@@!我最喜歡抹茶口味啊...新口味有:櫻桃、芒果、卡比索冰淇淋(香草、巧克力兩種選擇)。

  鼻子過敏的人還是不要吃太冰比較好,所以這次我選了兩種不同外皮搭上櫻桃、芒果。不過一次吃兩個感覺還真有點罪惡,連忙問店員是卡士達內餡還是鮮奶油內餡,她說是卡士達和鮮奶油用一定的比例去調的。這樣聽起來,代表不是全部鮮奶油~所以吃下肚的同時可以少一點點罪惡感?!







  日式櫻桃泡芙,我忍不住拿來跟星野銅鑼燒的微醺櫻桃口味,兩者做了比較:星野的較酸,內餡的櫻桃果肉感覺較豐富,餡料也較為濃稠;本次的日式櫻桃泡芙,口感就比較水,櫻桃的味道也比較不濃,酸味也普普,甜度倒是不會太過,吃完我感到有些空虛...。再來是泡芙的皮,我一直都很喜歡鬍子爸的泡芙外皮,但是這次的感覺不太妙,我覺得是因為烤好後放在空氣中太久,皮有一點潤掉了,沒有之前那種微微酥脆的口感。

  嘆了口氣,看著桌上另一顆餅乾芒果泡芙,我想那個外皮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餅乾芒果泡芙,外皮的底看起來有點像蓮花座耶XD,餅乾的部分香脆,皮的部份,就跟上一顆一樣,有潤掉的問題。







  芒果內餡,不會過甜膩,偶而可以吃到一絲絲的芒果肉,應該不是用粉下去調內餡,可以安心食用~不過芒果味道就是那樣囉,很普通,沒什麼好大書特書的。

  鬍子爸的泡芙,到目前為止吃過不少次,都沒有遇過內餡過少的情況,還常常會爆餡,所以倒是可以不用擔心內餡過少的問題。至於冰淇淋口味,製作的時候都事先把皮剖開、再填入內餡,飽滿與否因為沒吃過就不得而知。

  新口味的餅乾外皮,同個口味會比日式外皮貴上五塊錢。莎拉前兩天去SOGO的分店吃的時候,沒有遇到皮潤掉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剛烤出來很快就賣光,所以在檯面上的外皮比較沒有放過久的問題,相較之下,台北新世界的店銷售可能就慢了點,所以會有放置過久的情況。

1 則留言:

  1. 昨天經過Beard papa有看到芒果的季節限定..平常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經不住的去買!!不過剛好遇上要去吃晚餐了..只好先打住,下次再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