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我們一無所有

  莎拉,如果昨天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些事情只能跟你們說,而我只剩下你們了,請你們不要離開我。我知道只有你們不會讓我矛盾、只有你們不會背叛我

##CONTINUE##
  難過不是表現出來的。

  我擔心兩年前的事情再上演,Pandora的悲劇,她說:

  瑋,你知道我們都太壓抑了,我們的責任或許就是帶給別人快樂歡笑,不使別人擔心,最後一個人死去,一個人。只有像我們這般的同類,才能從彼此的眼神中辨別,進而相知相惜,但卻都不長久:不是他死去,就是我身亡,我們不相信命定,卻總是被牽著鼻子走。

  我們,都一無所有。


  Pandora那時,鬼門關前走了一遭,而後撿回一條命,卻伴隨著憂鬱症、妄想症纏身。週五的時候,無意中翻出了那時NOKIA幫我們幾個PT、督導Pandora、小組長亦昊一起拍了張照片,再看見照片,心裡很是難過。

  Pandora在家休養的時候,仍不忘了我這乾弟的存在,時時提醒我,不要步上她的後塵。後因她的病情嚴重,她的家人斷去他所有對外的聯繫,不久後我也換了電話,失聯。

  我選擇讓自己石化,因為我自私,我不想再被傷害。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用更多一點都不喜歡東西來讓自己忙碌、再忙碌,直到時間用罄,可以沖淡一點這樣的氛圍。

  即使,仍然不快樂,都比背叛來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