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追求什麼?

  老實說我越來越不清楚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想出國怎樣的,那個都是附屬,那不是我單純想要的: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空少、有人想嫁個好人家or討個好老婆、、、、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沒有特別想要的或想做的。

##CONTINUE##
  我自己知道如果我很有興趣的東西,就會一直很有耐性的跟它磨下去,即使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會去做,我enjoy的,是那個過程,不是結果。

  而我到現在所遇到的,每件事情我都是三分鐘熱度:摩斯打工,半年多就不想做了,因為沒什麼新東西可以學,機械式的操作著每個程序;經濟學,一點都不有趣,還要我花那麼多時間在上面,如果不是因為畢業前一定要修過,我才懶的碰那些東西。

  想碰的想做的想玩的,我一樣都沒有真的去做到,除了一些現實因素,或許是我害怕,怕真的去接觸之後,才發現根本就不喜歡,那絕對會讓我整個大崩潰,所以我總是縮在某一角,不管人家問什麼,我都搖搖頭。

  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