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樂樂烤馬鈴薯



  樂樂烤馬鈴薯 清大正門對面進去的大三圓廣場

  位置距離QQ圓阿伯不遠

  營業時間不確定,記得是傍晚才開始賣(有中午撲空過的經驗)

##CONTINUE##

  又到了禮拜三,晚上照樣要去附近的社區當志工,那要吃點什麼好呢~~?等下那群小鬼可是會消耗我很多體力的XD。

  最近心情不太好,又剛好夏天的悶熱,便當、臭豆腐都引不起我的食慾,不如放縱自己一下,多吃點自己喜歡的乳製品相關的東西吧!說到這個,下午去新竹牧場買了起司蛋糕跟起司條,唉,不說了,傷了荷包又壞了心情。

  想起大三圓裡頭有一間賣烤馬鈴薯的,之前撲空了兩三次,這次一定要吃到。這次去買的時候,阿姨有認出來上個禮拜我去的太晚(晚上十一點多),結果沒買到,連連跟我抱歉,真讓我不好意思。



  口味跟價位都在照片裡面,這裡就讓我偷個懶:)



  還可以選擇加料,我請阿姨幫我做雙倍起司醬



  拍照的時候,挑了個人比較少的時間點趕緊拍,結果旁邊一些可能也是附近的小販,正在休息吃點東西,看到我拍照就一直嚷嚷:"阿姐,姿勢擺好看一點阿,人家來幫你打廣告了~"

  羞的我差點沒找地洞鑽,別這樣嘛,我只是想記錄一下。



  我點的是"旗艦綜合起司"的烤馬鈴薯。

  阿姨弄好後,蓋上蓋子前,問我要不要先拍,說旗艦綜合起司的料多很實在,真是不好意思,趕緊拿起相機拍個兩張便示意這樣就可以了。

  旗艦綜合起司 NTD 55,料實在有點多,我吃到了:玉米、燻雞、火腿、培根、花椰菜(大概有三朵),淋上濃濃的起司醬,每一次挖下去,配料跟馬鈴薯幾乎是一比一,真的有豐富!想吃到各種配料的人,不妨點這個旗艦綜合起司,每一種料都吃的到喔!

  吃了四分之三我就開始有飽足感,一來是天氣太熱,二是東西真的不少,這五十五塊錢花的很超值,同時也安撫了下午新竹牧場起司蛋糕和起司條帶給我的陰影...。樂樂烤馬鈴薯的皮,我猜可能是烤的時候沾到一些烤爐的灰塵,也可能是部份外皮烤焦了點,總之,這皮最好是別吃下肚。

  曾聽過去買的人說,如果剛好那顆馬鈴薯份量太小,阿姨不會濫竽充數就直接賣人,會挖別顆馬鈴薯來補到一定份量喔!



  天氣雖熱,不過起司的味道讓我食慾大開,邊吃邊流汗,但卻吃的很開心,在這學區附近,不乏用心的店家,但在不用心的店家佔多數的情況下,這些好店家所提供的,除了好吃的食物,還多了一份貼心。

  樂樂烤馬鈴薯隔壁兩個攤位,有個很年輕的蛋餅姐姐,蛋餅口味多樣,而且都含有不少的蔬菜,很是好吃,但是這天因為吃完馬鈴薯太撐,就沒有再買份蛋餅來吃,但是這裡同樣推薦可以吃吃看,上次吃起司蛋餅的經驗是還不錯吃,NTD 30。下次找個機會去拍拍好了~

  題外話,上次去吃蛋餅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了些事情,賣蛋餅的姐姐,好像是從學校隔壁的光X綜合中學被退學,想當然爾,被退學當然不會是什麼光采的理由,學校就是這樣,要按照校規的。聽蛋餅姐姐在跟其他客人聊天,知道她還是想回去唸書,只是暫時她也想冷靜一下,想想自己的以後,所以就想說乾脆來做點生意體會一下社會生活。

  我覺得這樣很好,有時停下腳步,做點別的事情,想想以後的方向,沒什麼不可以,不論蛋餅姐姐以後會繼續賣好吃的蛋餅,還是過一陣子後就又回去唸書,希望她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請加油^^。

  不過這樣聽起來,她年紀應該比我小或是差不多,我為什麼要叫她姐姐= =?隨便啦~人家社會經驗比我多,叫姐姐也不為過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