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直覺

##CONTINUE##
  我說過,我的直覺很準,

  不論再怎麼將文字簡化,

  看的出來,我就是看的出來。

  
  請你不要擔心會對我不好意思,

  也不要擔心會傷害到我,

  因為你們都沒有錯,而且那很好。

  你不會看見我的真實面,

  我會一直都用笑臉迎著你、陪著你。

  
  也請你不要問我任何些什麼,就當作是我唯一的請求,

  也請你原諒我的任性:我不想多說些什麼。


  不會回到過去,因為這對我的影響已經造成,

  我有個疙瘩在,你除不去的,你也沒那本事除去。


  我會讓自己很好的、很好的,盡量不接觸以免再受傷的,

  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