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TO HESS的咪納桑&公告

  HESS的咪納桑:

  記得暑假的時候我們說寒假要去花蓮玩嗎?我很抱歉,恐怕是無法跟團了,因為前陣子繳補習費的時候,我把身上僅存的幾千塊都用掉,不然的話我麻麻負擔會很大。現在身上只有幾百塊的私房錢^^"。

  而且寒假開始我就要去先修一些進度,算是先聽一遍,開學後再一遍;下學期回台北的頻率也可能會降到一個月一次或更少,其實目前還不明朗,明天我去補習班確定每週上課的時間後再跟大家報告;暑假開始我就會住台北了,大四開始採取通勤的作法(這個已經說三千七百五十六遍了^^")

  真的很對不住大家,希望你們去可以玩的愉快:)。

  by罪過的小胖

##CONTINUE##

  公告:

  因為本人最近要開始大量減少使用電腦時間,而且也打算開始減少在這裡發文的數量直到短期內(大概是一年半)的必要事情忙完。

  所以要戒掉的東西可還真不少@@:電腦使用時間、blogging、咖啡。

  咖啡的部份,小翔說espresso對身體不好,而且因為現在也要早睡,所以就戒掉吧!也省了一筆開銷呢~不過我的新歡是柚子茶XD,因為熱熱的喝完,氣管很舒服,超好睡!

  希望大家可以共體時艱(自己踹飛自己)。

  累積的食食樂:

  mo-mo-paradise、亞尼克紐約起士、板橋北門街田不辣。

  累積的香水文:

  DKNY Red Delicious Men (花花送我的生日禮物!)

  累積的勸敗文:

  天惠柚子茶 come from Japan

  基本上有偷到閒就會把這些哩哩摳補齊,請勿催稿= =!

  然後因為開始會很忙,但我還是會上來收發mail跟看看這裡,因為多數時間我的報告跟作業答案都是在電腦上面,我還是得開電腦^^";可以到無名BBS我的個版晃晃,那邊比較隨性,板名請找陳莎拉索取或mail問我要。

  好消息是,我調整作息的計畫正一步步順利前進,可望一個月後調成九點上床三點半起床,目前還在十點上床六點起床,今天要試試看五點起床,GOGO!!

  還有一件事情,等現在這個門號租約到期後,可能會就暫時不用手機或是換個門號,後者機率是大了一點,但也沒大多少;至於前者,不用懷疑,我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段蠻長的時間是沒有手機的喔~這個也還是變數啦,不用太擔心。

  嗯,我去唸一下國經就要上床了:)

  再見~再見~(天線寶寶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