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該來的還是要來

  不管我怎麼裝鴕鳥,有些事情還是要面對。

  相機裡還裝了兩篇食記的照片,有空補上。下個禮拜就可以確認接下來一年補習的時間了,三月開始上春季班的課程,下學期的課程會有點滿,大概至少會有個二十學分,一週補三天,唉,應該是抽不出時間回台北了。

  暑期班的課程從七月開始到十月,到時我應該已經回台北,大四採取通勤的作法,希望能把學校課程都盡量安排在二三四五,經濟系的課應該可以減少到每學期一到二門,其他的就趕緊把畢業學分補齊。

  暑假同時開始準備要考預官的前置作業。

  秋季班為十月到一月,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快速復習與解題衝刺。

##CONTINUE##
  選課系統還沒開始開放下學期課程的點選,不過有好幾門是確定的,因為本來就是上一年。下學期的課程稍作估計:

  總經3學分(4堂課)、財政3學分、貨銀3學分、投資學3學分(4堂課)、文化與經濟3學分(不知道下學期會不會開)、軍訓2學分(不計入畢業學分,下學期可以的話我想一次修兩門軍訓)

  歷史思維2學分(近代世界的形成,拜託讓我點上啊!已經連著四個學期沒點上,老師又不給加簽,你說倒不倒楣)、廖老師的工業安全3學分or人力資源管理3學分(時間沒衝到就去上)、國經3學分(不確定會不會繼續修,視這學期是否被當掉而定= =!!)、中經史3學分(國經如果不修了,就修這個)。

  ***

  通識:中文寫作3學分、英文閱讀與討論2學分、基礎英文寫作2學分、專家資訊系統3學分。

  大四:金融理論3學分、個經專題3+3學分(一&二)、貨幣經濟學3學分(似乎只開在上學期)、賽局理論3學分(該教授雖有學養但是對學生、做事等方面的態度我不敢恭維)、商業談判3+3學分(該講師很廢,連我英文都講的比他好、上課無內容且錯誤百出,還開在禮拜六,若非不得已則不考慮修)、救命...是還有什麼課可以修啊@@?

  媽呀...經濟系的課我還差18個學分才能畢業...問題是哪來那麼多課啦!我要哭了...。

  ***

  總之,先說好了,這裡可能要停一陣子,因為沒有捨就沒有得,接下來一年半,我必須先把時間花在更需要的地方上面。但是我得說,經營(雖然我不是很積極與有目的)這裡真的讓我很快樂,很隨意的記錄自己的心情、食記,也遇到很多碰巧經過這裡,有互動的網友,當然也有現實生活裡的朋友,透過這,有比面對面更進一步的對談。

  為了屈服於現實,不得不低頭,所以我會先採取減少發文次數(一個月最多四次),漸漸習慣後就會停擺,直到期限性目標完成:)。

  今天先來個大概,通通確定好了會再來個完整一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