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DKNY Red delicious Men



  這是今年收到唯一一件生日禮物:),上禮拜才收到(聽說我生日是十月份),哈哈~友人花花非常有心,一直念念不忘說他忘了送我禮物,所以他問我要什麼,我就說:給我一顆蘋果吧!

  不要懷疑,我們之間就是這樣,與其送了對方可能不怎麼喜歡或用不到的,不如送對方會想要的XD!

##CONTINUE##


  這瓶之前我也肖想有一段時間,但是之前購買的時候卻選了DKNY Red delicious Women、DKNY Be delicious Women,因為那時我更喜歡這兩瓶,於是DKNY Red delicious Men成了遺珠之憾,今年花花幫我彌補了這個遺憾!

  真是份大禮,那~明年就不用送了~





  前味走成熟風,聞了會有濃濃的醉意,彷彿置身在釀酒廠XD,味道很快的來到中味,我瞬間以為自己又跑到夜店去打滾(其實也才去過那麼一次,超累,累了一個禮拜,元氣大傷阿@@,我果然不適合去那種地方)。

  過了三個多小時,後味是我喜歡的那種木質調!帶有一點點檀香和幾種不知為何物的香味,非常的搭!個人很喜歡這瓶的中後味,只可惜味道很不持久,大概四、五個小時就要補香:)。



  前味:科浬克白蘭地、蘭姆酒番紅花、小豆寇、佛手柑、香橙
  中味:非洲咖啡、 蘋果酒、香草伏特加酒
  後味:水果木、虎蘭、檀香木、木柞、苔蘚、廣藿香、鳶尾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