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I'm nuts sometime

  我偶而的瘋顛和任性,

  你也能體諒嗎?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像是被小狗般地對待:

  你想到的時候就摸摸頭,然後轉身就不知道幹嘛去了。

##CONTINUE##

  你一直讓我有這種感覺。

  還好我們之間也沒什麼:)

  可能連朋友也稱不上,

  所以我該慶幸:還好沒有發展太多,嗎?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懂,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表達那種感覺,我要的也不是你全部的注意力,

  只是我常常覺得不知為何地被你忽略,

  這還只是在MSN的小對話框而已。


  如果現實生活裡也是這樣被對待,

  我會發脾氣的。


  常常我們的對話框,是你先跳出來的喔,不是我,

  但經常自顧自地結束的人,是你。


  我的朋友,不會這樣對我,他們知道我怕寂寞、怕落單,

  所以他們從來就不會忘記我害怕那種被遺棄感,

  可是你好像,怎麼都不能體會。


  我不想打啞謎,但也不想明講,

  因為,

  我們還什麼都不是。



  我苦笑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