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Paul Smith - Story



  經過許久的思考,加上我的香水堂堂邁入第三瓶(都是100ml的喔XD),決定新增一個標籤:Eau De Parfum et Eau De Toilette。雖然在香民眼中,三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目,但是對我來說是個里程碑!代表我就此踏上這條不歸路,哈哈。

  今年暑假購入的那兩瓶:
  DKNY Be delicious、Red delicious,都是女香:)。

  這次呢,為了彌補今年生日在期中考度過、又沒有收到禮物,所以我在生日過了一個多月後的上週末,趁著公館喬雅的週年慶,購入了一隻香水來慶祝自己又長了一歲。(我好喜歡藤木直人!完全跟長大一歲無正相關,只是想說:我喜歡那種熟男XDD)

##CONTINUE##
  我蠻奇怪的,市面上眾多男香我都不適合使用(多數是木質調為主),不但自己聞了奇怪不舒服,身旁的友人也是有那種聞到我用男香就開始哇哇叫,要我去洗澡的...沒辦法,所以多數時間我用的都是女香,清新花果調。

  很難得遇到適合我用的男香,當然要敗!也剛好有生日這個藉口(笑),所以就理直氣壯地灑錢買下來。一樣不是在專櫃買的,是平行輸入品,價格是專櫃的一半,哈哈!花個一千二幫自己過生日不算過分吧?是打零工賺來的錢。





  螢幕上是我在K日劇螢之光...XD。





  盒身設計蠻別緻的,可以掀開,還真以為準備要看故事了呢~



  跟蘋果的設計不太一樣,我也很喜歡這種透明的純粹感,方方正正卻又不失質感,跟我那兩顆蘋果是不同的美阿!!



  我愛死了這瓶故事男香,味道很適合我!

  Paul Smith - Story 故事男香 100ml
  香調:綠草花香調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長春藤、香根草
  中味:茉莉花、綠薔薇
  後味:麝香、礦石、琥珀、西洋杉木

  剛噴上去的時候,整個人像是在葡萄柚海裡面打滾,隨即略微熟苦的佛手柑拉了我一把,另兩個味道混在一起的應該就是長春藤、香根草;中味很快地便接在前味之後,若隱若現,茉莉和綠薔薇的搭配真的是非常舒適,聞起來既不會太粉,又帶了點輕鬆感,又不至於感覺不到存在;至於後味,很淡,但是卻依然是清晰可辨!

  不過奇怪的是,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晚上洗澡的時候進去浴室洗澡,自己才會聞到後味(好聞到想把自己給吃了),後來我想想,應該是因為我噴在耳後,自己比較聞不到,手腕的部份,因為白天經常會洗手,所以味道比較淡,情有可原。

  後來去公館喬雅採買的時候,大一屆的一個很帥的學長,姐接(不要問我這綽號怎麼來的),要我幫他挑兩瓶男香,於是我挑了兩瓶我覺得還不錯的味道。

  公館喬雅這批故事男香100ml的賣完之後,100ml的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進貨,但50ml還是會有,有心動、被我生火燒到的趁這幾天還在周年慶趕緊去看看吧。





  DKNY Be delicious 富士蘋果 50ml

  香調:清新木質花果調
  前味:青蘋果、咖啡冰
  中味:新鮮蘋果、非洲咖啡
  後味:琥珀色蘋果木、咖啡木

  成熟的香味,是一款清新的男香,不過我覺得味道也算是較濃郁、偏酸,很適合姐接的平常痞痞、跳tone的調調。蘋果和咖啡的組合出乎意料的搭!







  Bvlgari pour homme 大吉嶺 100ml(tester)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橙花、豆蔻、椒花、芫蘇荽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埃及茉莉
  後味:綠茶、薰木

  寶格麗的大吉嶺,原本是要拿50ml的,但是100ml的只要加個百來塊就有,為什麼不呢~?更何況這款噴稍多一點也無妨,因為味道蠻容易淡掉:),四季都很適合!應該是椒花的味道吧?前未聞起來有一點點胡椒的刺鼻,但就真的是一點點而已,不仔細聞還真不容易發現,呵。

  這款很多抽菸的人都會用,因為一般來說,香水會跟菸味相撞,少數幾支香水會和菸味起共鳴,大吉嶺就是其中一款為癮君子津津樂道的常用香水。

  大吉嶺算是入門的男香,多數人都不會排斥這個味道,不過也正因為如此,路上還蠻容易聞到的,哈。不過姐接剛入門嘛~先用用囉,以後可以慢慢踏上使用香香的不歸路。

  路上有我,姐姐一定不寂寞啦XD。


  很想要的Paul Smith - Rose(喔,這是女香,是一瓶前中後三味都一樣是很純粹的玫瑰的香水)全省專櫃缺貨,喬雅更不用說了,之前賣的太好,缺貨很久了,什麼時候會再進貨店員也不清楚,原本花花和喵喵要送這個給我的O_Q,後來我想想,紅蘋果男香也好,不然今年生日禮物都要變成明年的了T︿T。

  那...等過完年要慶祝開學的時候再去喬雅看Rose有沒有進貨,有,再敗XD!

 

1 則留言:

  1. 其實PAUL SMITH ROSE不是前中後味都純粹玫瑰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