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摩斯 格子薯餅



  最近摩斯的季節限定為野菜牛肉堡、野菜熱狗堡,大概是被以前曾推出過的季節限定養大了胃口,對新產品期待特別高,這次的季節限定,比較了無新意。

##CONTINUE##




  附上餐盤紙翻拍照供參考。



  標題之所以打上格子薯餅,而非這次的季節限定,原因在於,去吃的那天忘了帶相機,用了手機拍好幾張,回家後都發現照片不是糊掉就是怪怪的,勉強挑出一張可以看看。那次點的是野菜熱狗堡,賣相不佳,擠在上頭的千島醬成了一片海,拿到手時心情實在不是很好,我又沒有特製醬多,加上千島醬其實口味有點重,只好邊吃邊配紅茶。

  整體來說口味非常爽口清新(忽略掉過多的醬不談),大量的生菜,不但會有飽足感,外食族也可適時補充蔬菜纖維。但價格非常不可親,單價為NTD.75。如果說要特製生菜多,不知道會是什麼光景(笑)。

  接下來我想分享一種到摩斯可以吃飽,價格以在摩斯點餐的客單價來說算是較低的點法,前提是,喜歡吃馬鈴薯,飢餓度普通。



  小吉士漢堡,NTD.35,這樣產品是點單上看不到的,但是我印象中,兩年多前我還在某大學摩斯當工讀生的時候,點單上還有這個,忘了是什麼時候撤下,不過還是點的到,有點隱藏商品的感覺。簡單的組合,有時候反而美味:起司、多汁的牛肉片(或者叫牛肉帕提)中間夾著洋蔥粒和番茄醬,以前還有員工餐的時候,我就愛吃這個,雖然都被同事笑,說是可以選比較貴的,但我還是喜歡,簡單的小吉士漢堡。

  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有更動,以前在做這個漢堡的時候,麵包下蓋要擠上黃芥茉醬並抹開(記得教學影片還特地強調這一點),但是這幾次吃下來,發現都跟蕃茄醬擠在一起。



  搭配A套餐(大薯,冰紅茶),NTD.55,加點了一份格子薯餅,套餐加購價,NTD.25(原價多十塊)。套餐大薯規定是不能換成金黃薯條,想換的話,店員會跟你說要補差價十塊,意思就等同於單點啦!



  大薯的分量,其實還蠻多的,不過我不喜歡大薯的原因是因為,要碰運氣,像這次,點餐後二十分鐘才拿到餐點,當時是用餐時間,不過二十分鐘有點太離譜,送餐來的店員姍姍來遲,猛道歉,說是找不到我的號碼牌。

  不出所料,兩包馬鈴薯製品都冷了,大薯更是軟趴無力,如果不是因為用餐時間人太多,還真想拿去請他們換一包。嚴格來說,即使如此,還是樂勝其他速食店,我不喜歡炸到太乾癟的薯條(雖然多半是因為太細)。

  目前吃過的薯條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IKEA、海滋客,再來是摩斯。



  新產品,格子薯餅,看到這樣子,馬上想到N年前吃過的品客厚切洋芋片。這個產品感覺跟金黃薯條很像姐妹作,金黃薯條厚實酥軟,格子薯餅則是酥脆有餘之中,又帶了一點馬鈴薯的軟,相當好吃,一份約五到六片。



  碰巧拿到這塊,可見真的是一整顆帶皮馬鈴薯下去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