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黑麥汁小車拼



  前陣子由蕭敬騰拍的那隻廣告,看過兩次,很有趣,廣告產品就是公賣局的新產品,紅麴黑麥汁。最近很愛逛超市,不是一般的頂好、松青,是像Jasons這種,開在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比較常去的是板橋遠百的Jasons,本來只是去補一下用磬的伯爵茶包,後來順手帶了幾瓶黑麥汁。

##CONTINUE##





  來做個比較好了,首先登場的是本土的紅麴黑麥汁,口感像啤酒,充滿了氣泡,味道也像啤酒!是因為原料有啤酒花的關係嗎?歐噴醬掌管的便利商店有販售。

  在來就是我在Jasons買過的三個品牌的黑麥汁,首先是崇德發,標榜德國第一品牌,阿,那次忘了照像,所以無圖,是玻璃瓶裝,要用開瓶器才打的開,如果牙齒夠厲害的也是可以用咬的試試看,有認識的學長用牙齒當開瓶器,很是厲害,沒練過的請不要模仿,我不負責喔。

  崇德發的黑麥汁在我印象裡面是最甜的,不過趁著冰涼,我還是一口口地喝完。除了玻璃瓶裝,還有看到鋁罐裝,價格也比較便宜。



  再來是荷蘭來的,甜度比崇德發低了,但還是太甜。







  最後是跟崇德發一樣,代理商也說這個喜臨門是德國第一品牌,嘖嘖,代理商的創意都玩完了...加油,好嗎?甜度跟荷蘭皇家差不多。



  老實說,這四款黑麥汁喝下來,就味道而言,三款分別由德國荷蘭來的,味道差不多,國產的紅麴黑麥汁多了濃厚的啤酒味。

  以甜度來說,就我自己喝的感覺,崇德發最甜,荷蘭皇家、德國喜臨門次之,國產紅麴黑麥汁甜度最低。後來翻看了營養標示,跟我的感覺順序一樣。

  至於價格,三款外國貨,價格都在NTD.35~36,鋁罐裝的崇德發又比之便宜了些,價格最漂亮的是國產紅麴黑麥汁NTD.28,取得的管道又方便。

  但是對媽媽來說,紅麴黑麥汁的啤酒味太濃、氣泡太多,說是喝多了會脹氣,不喜歡,那三瓶外國貨則是被嫌太甜...也太難搞了吧!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紅麴黑麥汁,好喝又便宜,有時候還會誤以為自己在喝啤酒XD。

  黑麥汁應該是頗為健康的飲料,常喝無妨,但是熱量不低,記得要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