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Calvin Klein - pro stretch Hip Brief



  這陣子常往101、世貿那邊跑,先是資訊展,再來是去PageOne找書,這兩回阿,同行的都是友人,他自己也逛的很開心...。上上禮拜在NYNY看到將有CK特賣會的訊息(jeans四折起、underwear六折起),就打定主意去瞧瞧,我的主要目的是underwear。

##CONTINUE##
  到了NYNY四樓,其實東西不是太多,女生的略多,男生的略少,猶豫了很久,決定買一件Pro Stretch hip brief,原價1080,六折後約為650,後來經網友告知,七月的時候再福華飯店有一次特賣,當時是全部三折...只能說我消息不太靈通Orz。



  Hip Brief,Brief是指三角褲,Hip則是在大腿的地方,布料來的少一點、高一點。在CK的官方網站上,都只看的到黑白灰三色的內褲,鬆緊帶褲頭顏色都為黑白紅藍,後經網友告知,此次在NYNY的特賣會上所出現黃底橘字、粉底白字、藍底黃字的鬆緊帶褲頭,是真品無誤,為代理商昇華國際的庫存,可以安心購買。



  這款穿起來,正面就是這樣啦!



  為了突顯囊袋的設計,刻意把光調的很大,畫質可能不太好,但是這樣可以看清楚整個內褲的設計。CK針對不同大小的囊袋,有不同的設計款,自行上官網挑選,就我目測看來,Pro stretch的囊袋設計算是普通,有聽過覺得囊袋太大的說法,不過我個人穿起來倒是剛剛好,舒適的很~。



  我個人是穿s號,一般來說,外國的尺碼對照腰圍大致上是S(28-30 腰)、M(32-34 腰)、L(36-38 腰),二九、三十腰的我,穿s號綽綽有餘,鬆緊帶也沒有被撐開。

  穿了一整天,感覺非常舒適,這款有混萊卡,彈性很夠,剪裁也很服貼,等下去跑步流個汗,看感覺如何。

  目前正請網拍賣家,報幾種我喜歡的款式的價格,底下放上三種款式,前兩種不是新款,第三種則是新款,目前聽說是缺貨,嘖嘖,第三款我還蠻喜歡的說。



Body Stretch sport brief



Pro Stretch jock strap



Steel Gold hip brief

 

1 則留言:

  1. 好讓人害羞的一堆圖片>///< XD

    好久沒來拉
    因為換電腦的關係 之前紀錄都不見了
    還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

    我們家又多了一個12級的小學妹啦!
    她是北一女的 叫胡容華
    之前她推甄時 在面試之前來我們學校旁聽
    輾轉波折就找上我帶她去上課
    順利錄取之後我就收她當直屬拉!
    (想說先認識了 正好又蠻聊得來)
    是蠻健談的一個短髮小女生喔^^
    改天有機會介紹給我們家的學長姐認識一下~

    說到介紹
    我們家的版是不是隨著無名葬身海底啦?@@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