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Something to say

  這篇,沒有意外地,我想有兩個人應該會看到。

  只能說我好傻好天真,雖然我敢寫的都不怕人家看,但也不會希望寫到的誰,特地來看,不論是這裡,還是個版。這篇比較特別,即使不明講,生活裡周圍的朋友,看了也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CONTINUE##
  首先是草莓馬旦曾在書裡這麼形容這樣子的對象:「舊情人」、「老火燄」,是的,Mr.Chen,有些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不要還企圖想假裝沒有那些事情,對我來說那些事情早就隨著時間全部變成糞土,沒什麼好討論的,也請你不要繼續在那一段過去做文章,看在我眼裡,加上過去那些事情從開始到結束,很噁。

  來,每日一字:D-I-S-G-U-S-T-I-N-G。

  好,上面那人結束,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給某人,我不知道是你誤闖個板,還是有人嫌暑假太長太無聊把個板的文章複製給你看(基本上我覺得是前者啦,因為我不太覺得身邊有吃飽撐著的人),那些話,是完全不經修飾、最原始,我腦中的想法,也因此放在個板。

  因為那裡並不歡迎你。

  想說的,我在那篇文章都說過了,但是呢,並沒有想要讓你知道的意思,也沒有要讓他人轉達或讓你自己發現的用意,純粹只是我在碎嘴,因此當我看到你將那些話看走了,極為不爽,因為使用者付費,而那篇文章是我的非賣品。

  最後,我對這樣的事情非常反感,以上。

  我還是要用今天的每日一字來做總結:DISGUS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