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存在感

  當然自己的存在要靠自己,不過有時後移轉為物質倒也不錯。

  有的人出門不能沒有手機,有人出門一定要有音樂播放器,有的人包包裡面不能缺少食物,有的人出門一定要帶化妝包,而我,出門一定要噴香水。

  大概是從大二開始,出門沒有香水就會讓我很沒安全感,即使那時用的那瓶日系白麝香,味道實在淡的可以,可是有用跟沒用,感覺就差很多。

##CONTINUE##
  到現在仍念念不忘的是高二的時候,老媽給我的那瓶芙蓓森熱帶水果,那果香真是馥郁到整個人像在夏威夷,前陣子我跑了幾個芙蓓森的櫃點,根本就找不到了...殘念。

  後來入手的香水多了,慢慢可以掌握住自己比較適合哪些款的時候,變的不用不行(到時候去當兵怎麼辦啦!我不想跟一群臭男生瞎攪和QQ),已經到了不用香水就出門等同於沒穿衣服出門的地步。

  自己在家的時候,還是習慣灑一點在手腕,不然整個人就會毛毛燥燥,做什麼事都覺得不對勁。很奇妙,這種存在感不知道什麼時候從腦袋裡面對自己的認同、那些文字,慢慢轉移到香水上面。

  上禮拜跟安去看The Dark Knight,走到捷運站才發現自己忘了灑香水,可是又快到約定的時間,整個人囧到最高點,後來一直到看完電影,我還是渾身不對勁,因為我聞不到身上的味道,整個人一直起雞皮疙瘩,超不舒服,趕緊跑到附近的誠品一樓,拿了KC - Black噴了個兩下,心才定了一點...。

  唉呦,存在感阿...。

  

1 則留言:

  1. 我發現我也會這樣耶!
    有熟悉的香水味,會讓自己感到很安全!
    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