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Cold Stone 酷聖石

  我喜歡嘗鮮,但總會因為進入障礙過大而縮手,像是價錢,這是最常讓我卻步的因素。從福隆搭車回台北後,和妮妮在附近晃了一下,距離她回中壢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她緩緩地拿出酷聖石買一送一的優惠,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不得不說,統一集團確實很厲害,近年除了強大的歐噴醬,還引進了不少國外的商店,像英國的Marks & Spenser(不過最近聽說要撤台)、日本的無印良品、美國的酷聖石,每次都引起不少話題性,想必也都創造了不少利潤。

##CONTINUE##



  妮妮點的:就是愛攪和(咖啡冰淇淋),配料有OREO、花生醬、巧克力醬、杏仁。吃起來只有花生醬的味道。而且光用聽的就覺得很甜,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雖然上頭標著甜度四顆星。妮妮說:吃到最後你就知道,後作力超強...。

  後來我很慶幸點的是中等尺寸,點大的絕對會崩潰。



  我點的起司蛋糕范特西,配料為草莓、藍莓、派皮餅乾,冰淇淋的起司味非常濃厚,吃的我很開心,但是大概吃了二分之一後,突然有一種自己被關進糖罐子裡的感覺。還好這款有草莓跟藍莓,兩種還算是有酸度的水果隨時敲醒我被甜膩攻擊的味覺。



  製作過程中,感覺像炒冰,挖起來特別有彈性,總覺得嘴巴都快被黏住。



  時而吃到派皮餅乾,還真有一點在吃起司蛋糕的錯覺。

  這次的酷聖石經驗,還不錯,因為有優惠,一個人付了八十塊左右,但若以原價來考量,在光臨的機會恐怕不大,這種嚐鮮太奢侈,客單價的價錢我都可以過一天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