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太酷了,我想放鞭炮慶祝!

  閒來無事就會看一下校務資訊系統,看成績出來了沒,這學期有兩科上九十,貨銀(97)跟文經(90),前者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考試都考的還可以,後者我比較吃驚。

  因為三份報告,第一份A、第二份C plus,修改後也只是拿了個B minus、第三份突然就變成86,老師說這個數字是期末總成績,意思就是第三份的實際成績從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CONTINUE##
  看到系統上顯示九十分,我的小眼睛睜的兩倍大,而且班排是第一耶...我絕對是要炫燿的意思,哈哈。開心到在電腦桌前打滾~這比擁有五款Hermes香水還令人振奮!

  由此可以確定兩件事情:第一,有略為調分;第二,我消化資料、組織自己看法能力還不差。樂得連睡意都不見了...不行,明天要補習,這可是我一個禮拜裏面難得幾次出家門的機會呢。

  你沒看錯,因為沒有被錄取任何實習、也吃了一堆速食店的閉門羹,所以只好乖乖家裡蹲,把花錢的量降到最低,再悶再無聊都要在家乖乖蹲著,翻著書一邊打瞌睡。

  遲早會悶出病...出門的機會少的可憐,出門前都要考慮很久,連坐個捷運都心驚膽跳。就是這麼地慘淡...唉呦,我很沒有宅的資質,我很想在外面追趕跑跳碰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