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愣一天

  除了把中毒的電腦給搶救回來之外,什麼都沒做。

  昨天的閱讀課程,徹底地讓我找出自己不足的部份,就是文法、單字量,今天就應該要開始補破網的,但這個時間怎麼也提不起勁。閱讀課程的王老師說了這樣一句話:「每天做同樣的事情,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這種人叫作瘋子。」

##CONTINUE##
  很有道理。

  這句話,套到各種不同曾發生過的事情,得到不一樣的感受,一下午就在這複雜至極的感覺纏繞中虛度。翻著這這幾堂課所發的講義,一頁頁地翻過去,闔上,再來一遍。




  晚餐,平常總是逃避在餐桌上和媽媽一起吃飯(都把菜夾好端著碗跑到電腦前打開日劇),因為,我害怕面對那些問題、事情。

  那些為什麼還沒交女朋友、以後結婚不結婚的問號;還有上一代家族的恩恩怨怨、以百萬千萬計金錢糾紛,精采程度簡直不下霹靂火龍捲風,精采歸精彩,但是當我意識過來,那些主角都是自己的長輩,那些不為晚輩所知的那面,一下子赤裸裸地全部出現。

  我...記憶還停在童年時的印象,那些叔叔姑姑的臉,瞬間被潑上一層濃的化不開地墨,好像血一般地未乾涸而流下,我不喜歡這樣,我寧可,都不要知道。



  不學好的妹妹,行為開始走偏差路線,我已經放棄她了,當作沒這人。媽媽是不放棄的,但換來的是什麼呢,更多的大小聲、爭吵,我好累,可是關起門仍然得聽到那些聲音。

  腦中瘋狂跳針,各種時期的我都出現了,有人說我的心生病,有人說只是累了,那些人那些聲音,都是我阿,怎麼這麼聒噪,吵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