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啊...我快瘋了!

  為了要減重,每天早上去跑步機慢跑45分鐘,因為醫生交代不能曬太陽所以只好乖乖的悶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中午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再去跑它個30分鐘。

  下場就是,等到下午要開始唸書的時候,累到眼睛張不開...而且一進去閱覽室,就被突如其來的冷氣溫差弄的過敏大發作,瘋狂的流鼻涕、外加幾個噴嚏,連我自己都覺得吵。

  只是想去個涼爽一點的地方念書也錯了嗎...

##CONTINUE##
  量體重的時候也沒比較開心,現在是健康的65kg,以我這個身高來說在標準範圍內的中間,但就是莫名的想湊個60kg討個吉利(?)。大骨架的人很麻煩,稍微有一點肉看起來就會魁梧,像我現在這樣,一定要比標準體重少一些,或者說在標準體重範圍的接近過輕那樣,看起來才會骨感。

  依我大骨架的體重波動經驗,體重62kg為最佳狀態,少於62,臉頰會陷進去,活像是被餓了兩三天(小肚肚還是有,不過略為小了些),大於62,肚子多了點,但是氣色看起來卻好很多。阿罵跟老媽都很受不了我臉頰陷進去的樣子,好幾次被唸,說是又不是不給飯吃,你又何必不吃飯!(其實我只是少吃然後補充一定量的綠茶加上不算少量的運動)

  吼,那天筠筠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說是可以再瘦一點,真是晴天霹靂...大家都好直接,好的,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會努力減重,可是我媽老是準備一堆東西像在填充似的餵飽我的肚子,而且我已經好幾天幾乎都沒有走出這棟大樓,三餐媽媽都準備好,健身房的跑步機在大樓裡面,閱覽室也是,覺得自己活像是個移動式的阿宅。

  不過我倒是忘了自己為什麼要追求骨感...好像是因為某件牛仔褲穿起來有點繃了Orz,那件褲子是在61kg的時候買的,現在穿是也還好,但總是不太滿意現況。

  等下在閱覽室小瞇一下好了,不然無法專注的亂念也只是浪費時間,但是眼看著晚餐時間又快到,我的減重之路瀰漫著霧氣,漸漸地看不見目標...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