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I'm flattered

  每次想練習正確使用鍵盤以增進打字速度之時,都是想儘速打篇文章的晚上,嘗試著不要用一指神功(我知道這真的很遜),但又想快點把文章打完,好啦,明後天加緊練習打字。

  今天的數學課後,留下來問了老師幾個問題,前幾天在家做那些他精挑細選出來的陷阱題目,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幾百萬個(同時也更critical...),他很驚訝我的問題有點少。

  這...問題少一點不好嗎?

##CONTINUE##
  我做題目的記號都留在書上,老師看了一下後,笑著說:「你運算的過程是在超英趕美XD,大部分技巧在使用上還算熟練,只是這幾次上課都是講技巧跟陷阱,雞妹特的特性和邏輯都還未跟大家細說,計量出題範圍等等的都還沒講,所以很多東西會比較陌生也難免,再多做一些練習,之後會仔細說明題型跟內容,一定會更好。」

  「感覺的出來你程度很好唷!」本文文眼只在這一句XD。

  在數學的範圍內,我也可以被稱讚嗎?
   (這梗來自最近很紅的偶像劇)

  *-.,☆_,.-****ˋ( ̄▽ ̄)ˊ****-.,_☆,.-*

  跟老師討論完濃度、賽局(沒想到賽局可以用代數解= =),飄飄然地離開補習班,外面的大雨適時地將我從夢裡拉回現實,拍拍臉頰,迅速搭車回家。以後數學開始練習題目就比較有動力了!不然像這幾天練習的時候都是趴在桌上...。

  即將來的,是明天初見面的閱讀,我開始有點挫,從高中考試開始,我做閱讀測驗都是偷吃步,能夠看兩行解決就絕對不看第三行,這同時說明了為何我的閱讀測驗部份成績總是時好時壞,當年英文指考除了有一兩題畫錯卡,閱讀的部份也親手葬送了不少分數,虧我手寫的部份成績還比模考時候好的說...。

  現在的英文程度比起高中之時,只能說絕對比較少、不會比較好,這幾天補破網的結果,都是補到一半睡著,然後把補起來那一點小小的地方又扯破變回原狀。

  要振作阿,既然決定要走出去,就要付出更多,即便努力和成就並無絕對關係,總要試試!下課後去書局找了一下,雞妹特根本沒看見什麼字彙書籍之類,只看到一堆題庫書,嘖嘖,還是摸摸鼻子回家背高中的大單跟殷非凡的單字本,還有那本很好笑的文法書,以前學校買的XDD。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在那棟大樓碰巧瞄見了高中同學,隨即把頭撇過一邊裝做沒看見,深怕會被認出來,經過三年風霜,想從這殘缺的容顏認出我的人應該也不多,但還是小心一點好。我忘了他的名字,但記得這個人,並不討人厭,但也算是比較低調、默默的類型(吧?),好像是上政大的樣子(反正那個時候我們班不少人,不是台大就是政大,隨便猜隨便中)。

  我只是不喜歡那種碰巧在路上遇見,明明不熟,卻還要:「ㄟ~你不是那個...嗎?」然後又要寒暄什麼的,喔我真的不愛,雖然很擅長即便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卻可以笑著打招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