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敬 禮: 謝 謝 老 師 ~

  這一個學年下來,蠻驚奇的,如果不是因為兔子拉著我一起改選你的課,或許也不會碰巧地聊這麼多。話又說回來:有多少老師/教授會去看學生的blog呢?(笑)老師/教授,該不會也用google的閱讀器訂閱吧?哈哈。

  其實老師/教授也跟我們很近嘛,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大笑)。

  猶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位老師曾經想過或許可以試著用部落格代替週記,如果真的推動成功,我覺得挺好的,可以節省能源(最近流行減碳XD),不過缺點大概就是會忘了國字怎麼寫,導師要改評語也比較麻煩,國文老師們極可能帶頭反對blog弱化學生手寫能力。

  我知道有老師也在blogging,像教西經史、西經思想史的賴教授,他經營的blog就跟他自己的所學比較有關,我也是定時收看的閱聽眾之一(常出現有看沒有懂的情況...),最近還買了他出的書呢,跟西經史有關。

##CONTINUE##
  我自己開啟這個blog,最初只是拿來強說愁(天哪,我怎麼記得有人看過不少強說愁時期的產物...),之後有一陣子覺得寫食記挺有趣的(Ms.可以說是啟蒙者?哈),也開始隨手寫寫。有時候情緒比較糟,也選擇訴諸文字,現實生活中,常常沒有辦法大聲嘶吼心中的不滿,所以轉化成文字,或許這種方式是從垃圾中製造垃圾,但就我而言,發洩效果挺好的。

  以文章的形式發洩情緒,就我而言,通常是點到為止,因此所呈現的也只是片面的事實。Anyway,我想說的是,其實事情也沒有那麼嚴重,不會出現什麼家庭革命之類的(除非是come out啦XD),昨日、前日那些篇,只是被煩到不行、夢到過去曾發生的事情而不適,所以選擇發洩一下,各位老師就別太擔心啦!我自認為還蠻堅強的喔!雖然看到考試成績太爛仍難免腿軟一下,但也是很快就好起來的:)。

  一時之間也想不清、摸不著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盡力去試試就是了,等到踏上是自己要的路的時候,我可以堅持下去,並為自己負責,我有自信可以做到。
 

  And, I think that the goal won't be just a bubble.

  用bubble感覺好經濟XD。 GO~

 

2 則留言:

  1. 我就是用google reader在讀你的文章啊...(笑)

    回覆刪除
  2. 唉...每次要在blogger留言都要記openid(超難記啊~抓頭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