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本日採買兼閒聊

  搬回家後,發現小東西太多,之前買的兩個白色近透明的PP盒早就塞滿,預計再購入一個;再來是我的香水們,我不想把它們東倒西歪的疊在鞋盒裡面,但是擺香水的應該要買透明的PP盒,還是像抽屜一樣的收納櫃?

  預算有限,所以最後選擇多買了一個PP盒要來裝香水,才發現...如果香水們的外盒不去除,一個PP盒根本塞不下@@,後來試著把香水的盒子都脫掉,才全部放進去,又,發現沒位子讓我再擺一瓶Chanel Allure Homme!(這是最近很想要買卻又無能多花一條錢的香水...還是偶而拿老頭的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噴個過癮就好XD)那些香水外盒就先收進鞋盒,莫名地捨不得丟= =。

##CONTINUE##
  這應該是天意,要我不要再買香水...。話說回來,最近CK summer 2008(夏季限量版)也很讓人心動!(今年的CK夏季限定聞起來就像是一顆快樂又清爽的西瓜,喜歡瓜味的請不要錯過!)不行,我要冷靜:資源有限欲望無窮、資源有限欲望無窮、資源有限欲望無窮、金錢有限欲望無窮、金錢有限欲望無窮...。

  這八字箴言有助於消除心中購買慾火,沒事多唸常保荷包健全。

  在MUJI採買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有個身高約莫190、高大骨感臉型略為瘦削的型男,我跟他一直擦身而過,當我在PP盒跟收納櫃中間猶豫時、當我在文具區找A4活頁紙時、當我在My Bag的區塊望著那些DIY用的印章傻笑時,與此型男錯身不下六七次。

  最後我在排隊結帳時,型男在我後面的特價物品區塊研究那些東西,當我轉頭想偷看一下的時候,被他發現了...立刻把頭轉回來櫃檯!又過了一下,想說他應該不會繼續盯著我看,於是我又把頭轉過去,這次很準死的,四目相交、四目相交了啦!媽呀,整個像是做壞事被抓包,但卻臉不紅氣不喘地停格了兩秒假裝在看特價物品後才又把頭轉回去櫃檯。

  幹麻不來搭訕一下?我腦中被氣溫熱過頭的OS。



  今天在無印良品買了兩個PP盒、A4活頁、再生繪圖紙,還有一個My Bag,就是布做的購物袋,我只是想玩一下那些印章,而且如果可以帶著上面有自己名字的袋子去買牛奶不是很好嗎~?這說明了一件事情,當我們有想買的東西時,任何藉口都是最好的理由,所以我花了40塊買了一個A3的布袋,然後還玩印章玩的很開心XDD。

  好啦好啦,等下就來聊聊為什麼想出國史達帝與看看,不然摸摸瓦要說我黃牛了。

 

1 則留言:

  1. 哪有@@明明就很素。

    我想去吃燒烤!沒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