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雜記

  *
  今天收到s網友用郵局便利袋寄來借我的影集(一共五季,三十片DVD),感謝她還幫我出郵資!目前我正努力趕工要備份,好再把東西寄還給她,雖然她說不急,不過我的個性就不喜歡拖拉,這幾週有回台北要加油努力備份!

##CONTINUE##
  這部影集我很喜歡,但是苦於台灣一直沒有代理,也就沒有字幕,練聽力當然好,但是平常休閒的時候還是有字幕會好一點啦。後有神秘網友很厲害的配上蠻完整的繁中字幕,但現在一直找不到管道跟那網友購買,只好靠之前有到手的網友幫忙。

  呵,也跟這位熱心的網友約定好,看完要寫心得,照我目前的狀況看來,這一兩個禮拜應該可以寫一兩篇,但之後應該至少要等第一次萬惡的期中考結束,我好像還漏掉報告討論、presentation的樣子,囧,我會努力的。

  一收到包裹,就忍不住趕緊重溫第一季ep1,捧腹不已,然後就趕緊殺到北車那邊去買空白光碟,為了光碟的壽命時間,我砸了錢買SONY的DVD-R。

  ps同時我還持續用某軟體下載同一部影集,容量高達三十G(不過跟版友借給我的這套,畫質音質字幕等相比起來,正在下載的算小咖,畫質跟字幕都沒的比^^"),不知道能不能下完。網友借我的這套,我目前備份到第二季,有兩片裡頭的資料似乎有錯誤or壞軌的現象,導致無法備份。

    等我下載的這份載好了,我發願燒一份去造福別人!(大概十片就可以完工~我是小戶,沒辦法燒高品質的去放送...而且我也捨不得外借,囧,請見諒)

  *
  這幾天我就一直在圖書室翻著筆記、整理筆記、複習上學期的東西,莫名地一陣空虛。就開始覺得茫然,想找人講講,不想用MSN、不知道找誰、也不知道該從何講起(昨天有個朋友有敲我,後來我從圖書室回家後有看到,可是那時你已離線,抱歉)。

  突然就很厭惡新竹,其實已經沒什麼理由,就是討厭被困在那裡。

  *
  回家吃著媽媽的家常菜、聽她嘮叨、陪她看電視,是幸福的事情。突然就覺得自己的年齡退化,回到幼稚的階段,什麼事都不做就只是在家吃飯、下樓去慢跑、看閒書、看電視、胡亂一氣吃著小點心,沒有書本、沒有教授、沒有研究所,好快樂,單純的滿足口慾、物慾、精神上的最大滿足就由這些小小的事情堆疊而成。

  但,從踏上回新竹的客運那瞬間,幸福的高塔就被推倒,完全地。


 

1 則留言:

  1. QAF這套影集非常好看,我有看完美國版第一季,十分地受感動。果然和國外還是有文化差異的,沒想到美國能夠拍出這麼高品質的同志影集。

    我是用下載來看的,當初是在假期中一集接著一集看完的。可以說是入迷到不眠不休的地步,熬夜看了十多集。我目前沒有時間去下載並看完其他四季,但我也從網路上得知劇情的大致走勢。


    現在,非常期待你的能寫出高品質的觀賞心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