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Paul Smith - Rose



##CONTINUE##

  按照我的習慣,當照片變很大的時候,代表我非常喜歡現在這個東西~



  這支香水一開始的文案如是說:

  清新、現代、輕盈、獨特、上癮、性感

  通常這些形容詞不會和玫瑰香氛聯想在一起,但當你噴上Paul Smith Rose的那一刻起,你將會拋去所有既有的認知,展開一場新的戀情。

  因為這瓶香水加入了Paul Smith最著名的技巧–用他天生的巧思﹐將經典重新詮釋,呈現一種前衛高雅、 近乎完美的香調,這就是一瓶,專屬於新世代的玫瑰香氛。

  Paul Smith Rose背後蘊含了一個溫馨的故事,其實這支香氛最主要的玫瑰品種,是以Paul Smith命名。「我的夫人-Pauline, 創造了一個美妙的生日禮物,一種特別為我培育的玫瑰,而這也正是這瓶香氛的靈感來源。」



  我一直很喜歡Paul Smith的LOGO,簡單中帶一點俏皮,卻不失溫雅,聽說他設計的服飾也是這種風格(我還沒臨櫃看過,不得而知),價格也聽說是天價XD。



  拆封後,盒子裡的香水用防塵袋包覆著。



  來張防塵袋特寫,批踢踢的香民們,想購入的都還蠻關心這個防塵袋,據我所知,容量50ml、100ml的才有附防塵袋。對我來說太花了...不過我還是要繼續擁有它~這樣才完整嘛!



  我真的很愛這LOGO>///<。

  市面上幾支玫瑰為主的香水,我試過歐舒丹:四個皇后、寶格麗:Essentielle;前者太尖銳,後者太粉,都不得我心。四個皇后雖然在香調上是以各種品種玫瑰去調配,但味道不在我接受範圍。

  某次偶然間試了這支,Paul Smith - Rose,那時問到的價格太高,我買不下手,當時買的是Paul Smith - Story:)。經過幾個月,從很甘心的批踢踢報價系統,找到這支香水with不錯的價格,上禮拜就痛下殺手,買了!

  剛灑上時,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玫瑰香,但不同於玫瑰香精高濃度的刺鼻,帶著不少茶香,玫瑰和綠茶意外的合!些許時間過後,玫瑰漸淡去卻依舊清晰可辨,這時味道帶了點甜、嫩,很是舒服,難怪有人用晨曦時伴著露珠的玫瑰來形容它!到後味時,其實已經消散,麝香、木質的味道我到目前用了四、五次,都還不太能清楚分辨。

  是一支清淡而不失氣質的香水,跟Story給人的感覺很像,如果說故事是個氣質溫文的大男孩,那蘿絲就是清新可人的少女。

  Paul Smith - Rose (edp)

  前味:綠茶、玫瑰
  中味:土耳其玫瑰油、木蘭花、紫羅蘭
  後味:麝香、香柏木

  話說我好想聞聞看阿蒂仙的偷香~這是一隻很少見的男香,以玫瑰為主要香調,我也不枝到為什麼我會對玫瑰味道這麼執著...DKNY紅蘋果女香也聞的到玫瑰,我也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