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手工Troop包@英國_倫敦

  這是一篇積欠很久的心得文,不過也剛好因使用過一陣子,心得應該會比較有參考價值。我買東西有些地方會很注意,像是價錢、品質、外型(這三點好像都是大家很注意的^^"),對於是哪個牌子的我倒是不在意,因為LOGO並不能代表使用者些什麼。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看法:)

正面

##CONTINUE##

  某次與友人在台北車站靠近捷運台大醫院站附近的金礦咖啡小憩、用了點咖啡後,準備走去西門,因為我倆都正需要買個包包,才剛往衡陽路上走沒多久,就看到一間店面,滿滿的都是包包,瞧了一下應該不是什麼名牌,就走進去看了看。

  這一看就讓我看出興趣了,這間店是TRAVEL ZONE(以下簡稱TZ)的衡陽分公司,TZ底下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牌子,大部分都蠻少聽過的(至少我很少聽過)。不過我有看到一邊的架上掛著非常多以帆布、皮革做組合的包包,另一邊幾乎都是女生的包包(偏成熟的款),店中間則是非常多的各式各樣大小不等的行李箱,一進店內還有花車擺著特價品。

  友人對這種帆布包並不是特別有興趣,雖然他覺得東西是不錯的。看了許久,我挑了兩款包,一款請店姐幫我調咖啡色,一款則是請她先幫我保留,過幾天再來拿。原以為會花上不少錢,但是後來發現那陣子在打七折,因此兩個包包買下來兩千六百多一點,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這個以帆布和真皮做組合的包包牌子是TROOP,從英國倫敦飄洋過海而來,吊牌我還留著,兩款定價都是30英鎊,台灣的定價是1880,換算一下竟然還比較便宜(以67塊台幣兌1英鎊計),加上打七折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



  這個大包真皮的部份是牛皮。



背面

  已經流行提大包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並不是為了趕流行才買的:)開學後在新竹唸書,週末回台北,之前都會拿運動的圓桶包,老實說還真不方便,因為只是放一點換洗衣服、塞洗面乳最多最多放個兩本書,圓桶包太大了,而且東西放裡面容易易位亂成一團,這個包幫我省去不少麻煩。



  俯面照,中間是主要放東西的地方,兩側各有一個較扁的夾袋。



  磁扣設計(圖左那個圓點),防水襯裡,蠻有質感的。



  中間的主要部份,拉鍊封口,裡面塞了一堆這個暑假打工後買來犒賞自己的東西,下禮拜要偷偷先放回新竹租屋的地方,被媽媽發現一定免不了被唸一整個晚上@@。一樣有防水襯裡,一邊有拉鍊內袋的設計。



  另一邊就是較普通的隔層。

  整體來說這款包我覺得很棒!有物超所值到XD。即使要當成平常上課或是逛街用的包包也很適合,可以用提的也可以背(附有背帶),但我個人是偏好用提的啦!裡面塞了一堆東西是想讓他在拍照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撐跟挺^^"。

  前一陣子另個朋友說要買包,就帶他去這裡,結果他帶走了一個跟我同款、黑色的大包,他很滿意:)也覺得有物超所值。還好他是在花蓮唸書,平常比較不會碰到,不然一直撞也是個麻煩呢(笑)。


  接下來是平常出去玩放手機、面紙、皮夾等小東西很適用的包包,可以提也可以背(一樣附有背帶),但我個人偏好用提的,哈。

正面

真皮LOGO

兩側都有小扣袋

背面



  俯面照



  如果真要挑剔什麼的話,這款包我最不滿意的部份就是它的襯裡,上頭那個大包的襯裡感覺超棒,相較之下這個的襯裡就虛掉了....只是很一般的布質襯裡,如果能用那款大包相同料子的襯裡,顏色用深一點的,我想這個錢花的就更有價值。

內袋

  這裡提供TZ各分店的資訊,我只去過衡陽店,TROOP的款跟顏色非常多也蠻齊全,如果需要新貨或是架上沒有的顏色但庫存有,店姐都非常樂意幫忙調貨,其他的分店就不清楚囉。

  根據店姐的說法,TROOP包用到的皮革都是真皮,我買回家後有問了下姑姑他們,他們都長期在作服飾跟皮件的生意,所以請他們幫我看了一下,的確是真皮沒錯。而每款包都強調手工製作,因此即使同款的包包也會有非常細微的差距,我當場看了蠻多款,看的出來都有一點點不同沒錯:)。

  有個小八卦...有一點大舌頭的店姐比較專業也很親切,另個店姐就感覺有點散散的,上次還跟我說了會有新款的假消息@@結果明明就還沒換季(秋冬新款),哪來的新款= =。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64-1號1樓
  02-2570-3138

  衡陽分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41號1樓
  02-2361-9295

  八德分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64號1樓
  02-2577-0578

  永和分公司
  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06號1樓
  02-2928-65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