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DKNY Be delicious Women、Red delicious Women



  這篇文拖的有點久,因為這兩瓶香水其實已經入手兩個禮拜左右。我是個沒有香水就不太敢出門的人,香水就像是我的另一件衣服。

##CONTINUE##


  對香水的需求,大概就是第一個,聞起來要舒服(當然這很主觀),個人比較愛純粹的花果香,木質調的不是很合我意,再來是不可以濃、要持久、前中後三味要有辨識度,挑來挑去,就DKNY的Be Delicious系列最合我意,DKNY其實還有中央公園的野餐兩款香水,但經批踢踢香水版的版胞們說明,香精會比香水來的持久,所以我就傾向Be Delicious系列。

  再來,後來去實地試香之後,中央公園的野餐,太濃了,而且香味不持久,就決定是Be Delicious囉!再來就是猶豫要男香還是女香,紅蘋果男香不持久,但是後味的木質調我蠻喜歡的,不過這瓶是香水不是香精,在來經過紅蘋果女香、青蘋果女香的引誘之後,我拋棄了紅蘋果男香,哈哈。

  奇怪,為什麼都買女香?因為DKNY Be Delicious系列,女香的味道男生使用是挺適合的,算是中性款的香水,我不喜歡市面上多數的男生香水原因出在味道太濃烈、太古龍水,這會讓我很受不了。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淡香精的味道會比香水來的持久喔,而且青蘋果女香的前中後味都很不一樣,聞起來也很舒服,帶有一點酸酸的水果味(奇怪的是味道裡面沒有青蘋果是怎樣= =)。





  紅蘋果女性淡香精
  前味:香檳、荔枝、覆盆莓、蘋果
  中味:玫瑰、紫羅蘭花瓣
  後味:香草豆、廣藿香、琥珀

  相較於青蘋果女香,紅蘋果聞起來顯得甜了一點,但這是相較之下啦,其實是相當不錯聞,也不會太強烈,Be Delicious系列最讓我著迷就在於香味的層次很夠,而且濃淡適宜。



  這兩瓶香水,我都是購買100ml的,香水只要保存得宜,其實是沒有什麼保存期限的,現在香水盒子上面印的保存期限只是為了應付政府那可笑又不知變通的進口規定。因為我是天天使用香水的人,所以買大香(一般指50ml以上的香水,試管香水等皆算小香)比較划算。

  購入地點是捷運公館站的喬雅,離捷運站不遠,價格比百貨公司專櫃便宜上許多,因為是水貨(水貨泛指平行輸入的貨品),購買水貨最怕買到fake,翻閱了一下批踢踢香水版的精華區,發現喬雅算是相當可靠的水貨店家,而且價格比其他水貨店家像是莎莎、莫麗都便宜,是相當值得一去的店。

  最後推薦這款紅蘋果男香,礙於經費不足以及它的香味較不持久,所以暫時沒有敗回家,但還是一款相當值得購買的男香,有機會我會想辦法弄到它的XD。下面是它的前中後味,這款的瓶身以及盒子都比紅蘋果女香的顏色來的深以作為區別。

  紅蘋果男性淡香水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科浬克白蘭地、蘭姆酒番紅花、小豆寇、佛手柑、香橙
  中味:非洲咖啡、蘋果酒、香草伏特加酒
  後味:水果木、虎蘭、檀香木、木柞、苔蘚、廣藿香、鳶尾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