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Funky初體驗

  時間是七二七的晚上。

  K臨時的一通電話,那時我才跟朋友在外面閒聊完正要回家,K說他人正在台北,問我去不去Funky,剛好最近是我的叛逆期,到處玩,過去幾年悶著的歲月,似乎要一口氣玩完似地,稍微問了一下柒之後,我就答應了。

  原本是約八月找一天的,但是K臨時的邀約,橫豎沒事,我也不想掃興,帶了幾百塊就出門赴約。其實我是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我高中母校附近還有這麼一個地方,只是長久以來周圍一直有耳語,有去過、沒去過的人都叨叨絮絮地告訴我那裡有多恐怖又多恐怖,雖然我很少聽信片面之詞,但三人成虎,我也提不起勁。

##CONTINUE##
  跟K到了那邊,他有點訝異的告訴我今晚人有些少,可能是因為不是星期六的關係,我想也好,人少一些要走動什麼的也方便的多,但相對的,碰見奇妙的人、圈內名人的機率也減少了些。我不大在意,像是個剛入學的新生般,四處張望打量,後來人漸漸地多了,也有不少女生,她們出現的動機我比較好奇:女生到gay bar為的是什麼?門票是男生的兩倍半,進來了她們也沒機會有豔遇。

  一開始是KTV時間,真的蠻多會唱歌的人呢,不過我聽到快睡著。終於到了開始放high歌的時候,這天比較特別,一開始放的是中文歌,根據K說,中文的大多擺在快散場前才放,不過也無妨啦,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在舞池裡面身體的擺動、律動,整個人呈現僵硬的狀態...中間K跟柒很自然,讓我整個也輕鬆了起來,像這樣隨著節奏恣意的擺動身體,其實還挺有趣的,是在考驗身體的協調跟長時間下來的耐力吧!不錯的運動XD。

  裡頭昏淡的燈光、複雜的菸味,每個人的樣子都差不多,只看的見體型、穿著、臉上歲月的、經驗的刻痕,五官是模糊的,隱約看的出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那又如何?K教我如何用眼神去誘引自己喜歡類型的目光,很幸運地,這晚我成功了一半。

  不過,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只是在練習K教我的法則,很明顯地,這位不明人士被我電到了(K直說他長的像南拳媽媽的其中一人),一直一直,盯著我看,時而眼神疑因害羞飄開,但又馬上回到我身上,而我則是從頭到尾衝著他微微地甜笑,約莫有一個多小時吧。最後散場,我在場邊等K去開置物櫃收東西,他剛好經過我附近要離開,跟我揮了揮手,耶,我還以為他會跟我要電話呢!看來這次的試驗成果算是成功一半而已囉:)後來K跟我說,大概是他察覺他自己跟我同一型的,所以才沒有搭訕我吧,哈。

  後來跟K一起坐計程車到敦南誠品,在那裡翻雜誌打瞌睡到天微微亮,我便領著K去吃那間我一直很想去但都因為爬不起來所以一直錯過的阜杭豆漿,只可惜那天沒帶相機,也因為不太餓只吃了一點,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每一種都點來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簡單來說,Funky之旅,是個不錯的體驗,除了裡面的菸味讓我在之後整整鼻子癢了兩三個小時之久,但是那個氣氛我是不討厭的。聽說再過不久,K又要找我去,呵,到時再寫個二回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