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都會模糊地帶

  這個標籤,我想起高中第一次開始使用blog的時候,那時是用無名的提供的平台,受英文老師的影響,也去弄了一個來玩玩,那黑白歲月的點點滴滴,或許不是全放上,但總是記錄自己那個階段的人生,後來經過幾次磨難,裡頭的文章早就被刪掉,現在想想的確有些可惜,不過我總是告訴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Twilight,那時從補習班的單字本裡看到這個字,莫名的很喜歡:微明、微暗、青黃不接的狀態、略為知道、薄暮,指時空方面的模糊,跟常用的vague不大一樣。

  那時的blog title就是twilight zone,2007年的暑假,從一開始到現在,經歷了不少事情,有許多是想都沒想過會遇到、不排斥去體驗、從那些事情裡面體會比別人更多一點的人生,進而影響到自己未來的志向、個性等,以前的我會覺得很意外,現在就會有一種:「好像有什麼又好像沒什麼」這樣的態度。

##CONTINUE##
  這個分類,將記載許多亦真亦假的真實體驗,或是對一些既有印象事情的看法、態度,我不是個隨波逐流的人,意思是:我的想法跟觀感可能離經叛道、不合既有的社會規則,別說什麼崇高道德倫理,我只忠於自己的感覺和看法,在不妨礙、傷害他人的原則下,紀錄一則則,從我眼裡看到的、體驗過的世界。

  至於真假,就算你問我,也不會有答案。

  都跟你說是都會模糊地帶,不管你都會不都會,模糊地帶該有的,不就是那一份「略為知道」的神祕嗎?請享受這一份薄暮帶給你該有的,不該有的就留給這地帶,讓他們繼續不屬於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