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07'清大經濟北區迎新茶會

  前兩天才跟友人說我絕對不去今年的北區迎新茶會當個老人愛裝熟,結果下午在捷運上打給學弟(現將升大二),提醒他茶會一定要去,不要讓學妹(大一新鮮人)覺得被遺棄,結果這個好小子,跟我說他人在墾丁,沒辦法去。

  也不早講!我這幾天欠缺休息整個人快掛了,還要去迎新茶會講一下午的話,搞屁!迎新茶會前兩天才在家教時間狠狠地罵了那兩個小國中生,混水摸魚還要跟我打馬虎眼,直接開罵!再來隔天跟花、喵二人去中永和那邊拜拜,希望身體可以好一點,已經累到不行,隔天又要我去迎新茶會!迎新茶會隔天我又要家教,唉,累死是遲早的事情。

  罵罵勒勒我還是去了,因為去年茶會後有個學妹(現升大二)後來熟了一點,跟我說他學長根本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如果不是我那時有招呼她一下的話,大概連選課都搞不太清楚,她說甚至有點無奈那不負責的直屬,像是被遺棄一樣,所以我這次才會又去了北迎茶會,就是不想讓自己家的學弟妹感到被遺棄。

  現在懂我不是放不下,而是一種責任感了吧,臭花花!該做的事情本來就要做,沒有什麼好放不放的下,沒人做的情形下,責任歸屬到誰身上很明顯囉。

##CONTINUE##
  所以今年我又要去那邊串場當個老萊子,彩衣娛親哪...真悲哀= =明明是個偽經濟系的老人,又不得不去看一下。一出捷運站,大二的一個學妹,不知道是真白目還是真不知道我已經是大三老人,馬上過來招呼我:

  「學弟報到嗎?哪個高中畢業的?」
  「喔,我成功的小胖」
  「耶?可是名單上沒有你@@」
  「因為我已經要大三了...」
  「囧rz 學長不好意思」
  「...|||呵呵,沒關係」

  在我旁邊舉清大經濟牌子的同家大二學弟,小紅,笑翻了,好啦,其實被認作是大一還蠻開心的,證明我看起來還算年輕(還是現在高中生都長的太成熟?!)。

  話說這位妙學妹的爸爸是系上教授,教授過去一整年荼毒到我半死不活的個體經濟學,接下來這學年還要繼續整我不知道一學期還兩學期的國際經濟學呢O_Q。

  好啦,總算看到我直屬學弟的直屬學妹(有沒有很拗口),開始老萊子的任務:寒喧加上講解,這個講解包羅萬象,上從教授下至日常生活無一不包,講了兩個小時多,整個會場吵到不行,用了平常的八倍氣力去講話,真的快往生。

  最後茶會結束,請學妹去吃台一的冰,同行的還有大二的學弟小黑(其實之前一直都不熟)跟他直屬學妹,很巧的他學妹跟我學妹是高中同學啊哈哈。

  吃完冰荷包就空了...不好意思,家教薪水隔天才領^^"。

  話說我這個直屬的直屬學妹,長的很漂亮喔:),有氣質的那種~沒圖沒真相?如果本篇推文有超過五個人(不可以同個人喔= =)我就把她的無名放在文章的某一角,以超連結的形式出現。

  這次的北區迎新茶會,老實說我對負責人呈現的形式不太滿意,言之無物,閒扯淡居多,至少去年我們在弄他們(現升大二)的迎新茶會的時候有講解一些重要的事情,像是基本的選課、課程規劃、畢業需求等講解,因為這些東西不是每個待過經濟系的都很清楚(請注意我的用詞),更何況一開始不找個懂的人先做初步全盤的解說,光靠各個直屬學長姐的說法,根本是一人一套,最後他們新生要以誰的為準?

  不過這也不干我的事,我已經懶的管了,上樑不正難怪現在要升大二的下樑自歪,就是之前被我罵很慘的那位同屆系會長,歪風帶到底下去,隨便你囉~我只要顧我們家的學弟妹不要爛就好,其他人啊,反正人家不都說了:

  「別人的兒子死不完」(台語發音)

  開學後又是一枚低調的老人XD,準備運動去!剛剛樓下的跑步機一堆人沒辦法去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