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填卷獎品XD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專心的準備後天近代世界史的期末考,但一時之間唸不下去(根本就還沒開始),就來個好久不見的隨筆吧XD。

  不過這次我想介紹自己的收藏品,市面上買不到的。

  由清大課務組隆重推出:限量校園紀念書籤!每個學期接近期末後三分之一的時間,就到了上網填寫教學評鑑的時候,填寫完教學評鑑,課務組送上一個書籤,填卷完畢一人限領一份,沒空去行政大樓領怎麼辦?課務組很貼心的於中午時間在餐廳外攜帶著筆電幫大家刷校園卡、發放小獎品。

##CONTINUE##





  這張是成功湖畔,我常在湖畔散步。






  做成梅花樣的校徽。



  光復路大門口的校碑。



  第一年放送書籤的時候,就是這款圓形校徽。


  基本上這個書籤,每一學年兩學期各一個,都是成套的,像我這種一旦有了一個就一定要湊到下一個的類型,活生生的中了課務組的圈套,乖乖的上網填寫教學評鑑XDD。上下兩學期用金銀來區分,目前我一共有七個,一想到下個學期之後可以蒐集齊八個,我就很開心。

  不過這個書籤有個缺點,之前同學有一個不用,給了我,我試用了幾次,發現書的內頁會被卡到有點破損...。即便如此仍不減我對清華書籤的狂熱!!

  其實學校裡,還是有蠻多教授、學長姐、同學,人都非常好,至少在我遇到許多問題的時候,常會有不認識的人伸出手幫忙,學校各處室也有不官僚、會稍微替學生想的,課務組就很不錯阿(笑),有一陣子進出課務組較頻繁,去問一些事情,裡面的行政人員手腳很勤快、也很親切。

  快畢業了,一想到之後就沒機會可以蒐集書籤,一陣惆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