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09 Calvin Klein 桃園縣大園鄉特賣會

  

  環保購物袋,簡單的樣式,我還蠻中意的。

##CONTINUE##

  

  每年的這個時間前後,桃園縣的大園鄉某處工廠,總會有特賣會(我已經連著兩三年都有看到這個消息),今年適逢領到消費券,便連忙趕著去刺激地方經濟XD。

  這個特賣會的地點看似偏僻,其實也不難到達,我和住中壢的女性友人約在中壢火車站,然後搭客運到青埔社區的青埔花墅站下車,往回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工廠,其實我們也是坐在車上邊看著門牌號碼才找下車的站牌,第一次去,在客運經過了高鐵桃園站,轉中山南路二段之後,就可以看一下門牌號碼,準備按下車鈴。回程其實也不難等,十到十五分鐘就會有車可以搭,去回的價錢大約是在30~42之間,看是搭到哪個路線的客運,從火車站到特賣會場,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如果我的時間感沒出錯的話,所以啦,和朋友一起去,路上可以邊聊天。

  工廠外面有插一排CK特賣會的旗子。

  簡單描述一下特賣會的內容,先在門口寄放物品,旁邊有透明的購物袋可供放置商品,然後就進去挑選囉!最左邊是服飾,老實說沒什麼看頭,略過也罷,一進會場的前端,左側是配件區,有包包、皮帶、皮夾,全部按定價打四折,不過蠻多包包我怎麼看都不知道為什麼定價可以到兩萬...包包多為四千多到萬元之間的定價;皮帶也是花俏居多,少部份還不難看,不過真的說起來都算是瑕疵品,沒那麼新,皮夾也差不多,多為男生用的短夾。

  會場前端中間有散裝的特價區,男生棉質背心一件一百,不過都是S號;整條同個顏色的Thong(CK的男丁字褲),也是一件一百,但也是只剩S號。中等腰圍(29~30腰),在這個特賣會挑內褲應該可以挑的挺開心,因為幾乎每一款都有S號,只是散裝的背心,我挑了兩件,結果發現腰的部份讓我很囧,非常貼...腰際上贅肉的形狀一覽無遺。

  中間區塊開始,有CK365全棉質內褲,三件五百,左側區塊整排都是全棉質內褲跟背心、內衣,尺寸顏色都很齊,通通四折,可惜我不喜歡全棉的內著,中間是彩色褲頭的Pro Stretch系列,褲底顏色有黑白之分,這天我去的時候幾乎多為白色,不喜歡白色的我,花了一點時間在翻找黑色褲底,很幸運的有找到Hip Brief黑褲底,會場裡像這種盒裝的部份,都不得拆開翻看(因為有拆開的sample)。

  右邊則是經典的紅褲頭,同樣為Pro Stretch系列,一件五折,兩件四折,從Brief、Hip Brief、Jock Strap到Trunk都有,但是沒看到Thong,顏色依然以白居多,黑色略少,大概是前陣子被掃光了,哈~這裡我也挑了兩件。

  後頭的tech的款式較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看了一下,顏色、設計都感覺很不CK...質感有點差。在更後頭,很多散裝的高單價內褲,因為沒有外盒和標示,不知道正確產品系列名稱,摸起來很透氣,看著看著有一點泳褲的錯覺,但其實是內褲,挑了一件。

  下面細數一下這次的購買清單:

  

  棉質灰背心S號兩件,散裝特價,一件一百。

  

  

  

  查了一下吊牌,這款應該是Seamless - Hip Brief,灰黑條紋,照片因為經過補光,顏色有點走掉,請忍耐^_^。定價1480,打2.5折後為370,有點後悔沒多拿一件。

  

  Pro Stretch - Hip Brief 紅褲頭灰褲底(照片顏色理由同上...)定價1080,四折後為432。

  
  
  Pro Stretch - Trunk 紅褲頭灰褲底上為正面下為背面。定價1180(布料比較多所以多一百塊嗎?XD)四折後為472

  

  
  
  Pro Stretch - Hip Brief 金銀褲頭黑褲底,訂價1080,四折後為432,我帶了兩件,很幸運的在一堆白褲底粉紅褲頭的盒子裡翻到這殘存的幾件,而且褲頭是金銀的,是說也不會有穿Steel的錯覺,但是就覺得很爽,莫名地。

  回家拆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兩件的褲頭比較鬆。

  

  

  

  散裝區的Thong,一件一百,黑灰二色各帶了一件,只剩S號,跟網路上查到的圖片不太一樣,我找到的圖片都是紅褲頭的。說也奇怪,在這一堆Thong裡面似乎還有分,一款後面的線較細皺,一款則是我買的這種,較寬一點。

  我承認是因為一件一百所以就順手帶了兩件,反正沒穿過嘛~給它個機會(笑)

  

  本文最上方的環保購物袋,定價780,四折後為312,其實在邊挑商品的時候我就一邊有在抓總金額,原本是打算大概兩千五就差不多了,最後手滑拿了個購物袋,結帳時,總金額為2750,然後我就笑了,因為消費券付了之後只需再貼五十塊即可(達成了我的目的XD)。

  產品心得:Pro Stretch - Hip Brief應該不用贅述,之前寫過;Seamless - Hip Brief觸感不錯,介於泳褲和絲綢的觸感?!很清涼,夏天穿應該很適合,整體設計除了布料較光滑透氣之外,跟Pro Stretch - Hip Brief沒什麼太大差別。這次沒有買Jock Strap,之前買過一件S號,我覺得太大,再者也真的穿不習慣雙帶。

  Trunk是我的第一件四角貼身內著,穿起來很舒適,

  這次最大的突破是Thong,雖然材質成分不清楚,但是確定比棉的來的透氣很多,也很薄,一方面是因為便宜就買來試試看...稍早下水洗之前,拿起來套了一下,感覺嘛...前方囊袋的部分挺舒適的,但是後方就一直覺得有異物要入侵之感,然後就不自覺的夾緊臀部,而且要一直克制想把後面那條線拉出來的衝動Orz。

  有空會再試試看多穿它個幾次,說不定就習慣了。Thong跟雙帶的初次體驗比起來,兩者帶給我的困窘似乎是差不多,哈哈~但我覺得要習慣Thong對我而言可能會比較快,不知道耶,總覺得雙帶穿起來不如我想像中好,尤其胯下那兩條帶子的交會處,每次穿都覺得怪怪的。

  說到這次CK特賣會心得,其實還可以,如果很在意散裝或盒裝有碰撞痕跡的可能就不用去了,特賣會出現這樣子的商品其實很在預料之內,不在意舊款、也不追求穿新款的人,明年可以考慮去看看,應該可以挑到不少平常荷包無法負擔的內著。內衣褲的部份,我想還值得去挑,皮帶皮夾包包這些配件,見仁見智,至於服飾類...算了吧XD。

  順帶一提,晚上去了Private Structure在西門誠品三樓的特賣會,峨嵋停車場旁邊那棟,大概是因為最後一天,去沒看到什麼好東西,只看到蠻多全棉的白色內褲,完全沒有想買的欲望,最讓我不舒服的是,看到非常多件內褲上面有大鳳梨(連泳褲都有),馬上聯想到海棉寶寶這個住在深海裡讓我很不舒服的卡通人物,其他部分也真的沒什麼好物可挑選,轉了一下便離開。

  誠品一樓的2(x)ist店內擠滿了人,勉強往內走了一步,停留了幾分鐘就又趕緊出來喘口氣,人真的很多,看著看著也沒看出什麼興趣,花車上還蠻多childrenA之前實穿照裡的背心(如果我沒看錯的話),不過這我是無福消受,哈,價錢偏高,款式也不是那麼合我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