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MOS - XO黃金蝦堡

  

  每隔一陣子,摩斯就會推出限定商品,其實我不太會特意去點,因為單價都偏高,不過若有機會的時候也是會點來嘗鮮,這次碰巧友人請吃飯,排隊的時候一邊拌嘴,我說:「不如我把選單上面的漢堡都各點一個好了~」最後當然是沒有啦,因為兩個人其實也吃不了這麼多。

  喔,這張照片是醬跟生菜多的版本,自從某一次季節限定後,我很不喜歡看到乾癟生菜稀疏的版本,所以只要遇到堡類有生菜和醬的,都會有這個要求。

##CONTINUE##

  

  XO醬的特寫,紅通通的,和家裡的XO 醬相比,多了幾分甜味。

  

  帕提裡的蝦肉清晰可見一隻隻完整,整體搭配味道不錯,蝦味濃郁,也一貫地偏甜,缺少了些驚艷,就是一種「其實也還好」的感覺。從雙醬章魚、蜜汁牛肉一直到XO醬黃金蝦,都走甜蜜路線。不過這幾次季節限定之後,已經被列為常態商品的黃金炸蝦堡比較得我心,可是個頭還是很摩斯地,小小的。

  

  摩斯的一般漢堡,我喜歡鱈魚堡,材料很簡單,可是就很美味,尤其有一片完整的起司(咳咳....我絕對沒有要拿某間速食業龍頭來比的意思XD),一些洋蔥粒,我個人覺得最關鍵的除了沒什麼腥味的鱈魚,還有酸又肥的美乃滋!幾年前還在摩斯工讀的時候,員工餐挑鱈魚堡,一定要多抹一點美乃滋才過癮,一般早餐店那種甜甜的沙拉醬,或是擠在涼筍上的,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當日最誇張(沒照到臉應該沒關係吧),在摩斯雙十店,有父子倆帶著螢幕在玩XBOX,雖然他們有戴耳機,但是這種畫面,除了誇張之外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個人是覺得店家為了方便顧客而設置的區域,被拿來這樣使用是有點讓人無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