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英語授課

  上大學至今兩年多,第一次遇上一門全英語授課的科目,好在是個剛回國的年輕女老師,發音很標準,也為了我們特地放慢速度。

  前兩年的清大電機系上標榜全英語授課,結果,不好意思我得開罪了,一堆教授根本"花因不正切",不要說授課了,連要聽懂在講哪些字都有困難,難怪過去身旁一堆電機的朋友乾脆不去上課,自己看還快的多。

##CONTINUE##
  我修的這門課是總體經濟學,清大經濟大三學生必修,老師是蜜絲盧(今年開總體的老師有三名),上課很仔細認真,一直以來我上經濟系的專業科目一直都會有打瞌睡、恍神等症狀,上週五上了第一次英語授課的總經,不但沒有那兩症狀,反而加倍起勁,或許是我本來就很喜歡英文的關係吧:)。

  原本選另個老師的總經,只是因為聽說他比較不當人、應該會比較好過!但是後來卻跟友人兔兔一起跳槽到盧老師的班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混亂,明明依我的需求應該是可以過就好了,不要節外生枝以免到時後出了亂子無法畢業,但我不知道,我的直覺就告訴我該換到盧老師的課堂。

  一開始選課的時候註明為全英語授課,因此嚇退不少人,目前班上僅十八人(剛剛check了一下選課系統),這階段換到盧老師班上的有十一位,我想應該是上禮拜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吧!克前有略提一些之前的當作溫故,接著的知新也是非常仔細,有時會穿插一些有趣的事情。

  剛剛稍微翻看了一下筆記,仍然忍不住睡意,還是先睡吧,明天早一些起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