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蜜糖抹茶波提



  今年回學校一趟,因為要開學了,社團啊、系上啊,都開始動起來,順道搬一些東西去新家放。剛準備拉鈴下客運,眼角就瞥到MD又插旗了,真是不詳的預感...XD果然又推了新品,不過一直到很晚,事情都弄得差不多了才有時間去瞧瞧。

  這人很眼熟= =...是那個交響情人夢的男主角吧?看到店內內用區桌上的宣傳,我不禁聯想,為什麼不試試看把玉木宏做成波堤獅的造型?這樣感覺蠻有噱頭的XD。

##CONTINUE##


  這次有兩種組合:蜜糖抹茶波堤、紅豆抹茶波堤,售價都是NTD 35,但我只點了前者,因為MD的紅豆波堤給我不太好的印象,過甜、油膩,所以我不願吃有紅豆餡的,因為感覺跟紅豆波堤的餡一樣。





  蜜糖還是一樣甜滋滋,口感就是波堤的Q軟嚼勁,但是抹茶味道很淡,有一點淡淡的哀傷...一直以來吃這種抹茶類的產品都希望可以吃到濃濃的抹茶味,但是這次這一品讓我覺得有點敷衍,味道太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