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二樓)

  TEL: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0:30

##CONTINUE##


  這是張懶惰的價目表,請自己看圖吧XD

  這天早上,跟某位高中同學約著到這吃早餐,約多早呢?七點...沒錯,就是這個還應該在床上打滾的時間,我跟他約好到那吃早餐,他怕自己起不來,於是我冷冷的丟下一句:「那我們兩年後再約好了」事實上在高中畢業之後,我跟他已經整整兩年沒見面了。

  高中時候就在附近讀高中的兩人,這次友人是第一次去吃,而我則是第二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七月中跟朋友臨時起一出去外頭玩耍一整夜,到了早上兩人便拖著疲憊的身軀到阜杭補充體力,這一吃讓我大為驚人,直嚷著開學前要再去一次。

  所以這個早餐之約,就應我聲而成行。



  薄餅夾蛋,這是我點的,上次來我點了版上大家推薦的厚餅夾蛋,非常好吃,而這次的薄餅夾蛋則相形之下比較不得我心,因為那餅實在有軟到,不是很合我胃口,感覺像是少了點什麼。



  友人的厚餅夾蛋,猶記得上次的印象中,外皮有點焦、甜甜的,麵粉香很足夠,夾上蔥花蛋,鹹香鹹香,吃起來好不順口。這次我咬著薄餅、眼帶羨慕地看著友人愉快的吃著厚餅。





  友人點了個豆沙酥餅,我沒吃,因為早上比較不愛吃甜的,不過聽他咬下時的酥酥聲響,感覺是相當不錯,他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則是點了個蘿蔔絲酥餅,酥皮一層層分明,咬下去時的層次感分明,那些酥皮沒有糊在一起,至於蘿蔔絲,不會過鹹,也蠻香的。



  友人點的米漿,味道我沒問他,不過看他喝的津津有味,看來應該是不錯。



  我超喜歡喝阜杭的豆漿,豆香十足!也沒有討人厭的焦味(我才不管某很有名賣豆漿的店那焦味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煮過頭然後成千古恨,我就討厭那個焦味= ="),甜度很適中,一大碗喝下來整個是很滿足啊!

  以後有機會回台北,早上起的來我就會去吃:)就算從我家去還要再坐捷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