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再訪216巷粉圓大王

  初訪216粉圓大王(啊不就是下面那篇@@!)




  陪同幾位國中時期的友人一同在東區購物,買阿買的,大家腿也痠了、口也渴了,隨即轉戰216巷粉圓大王,雖然那邊離SOGO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在我的堅持下,大家還是乖乖走去那邊吃XD。

##CONTINUE##


  批踢踢有版友推薦豆花這個配料,這回去剛好有看到,所以就趕緊點來吃吃看。題外話,吃第一碗的時候一行四人都耍笨,到了粉圓大王結果都忘了點粉圓...而我也忘了點豆花...吃到一半的時候,因為我吃比較慢,其他三人吃的差不多了才提出這件事情,我便隨口答:那怎辦?有人要再多點一碗來吃嗎?

  異口同聲的三人:你點!

  我:...點就點!

  所以我一共吃了兩碗...|||第二碗主要是點粉圓給其他三人嚐嚐味道,而我是想彌補剛剛沒點到豆花這個滔天大錯。



  不得不說這豆花,相當可口!很嫩!豆香味也很足夠,跟當天早上我去喝阜杭的豆漿時一樣,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紅白兩色湯圓也是相當好吃的一種配料:)



  芋頭熬煮的綿密卻不軟爛,也不過甜,重點是阿姨給好多芋頭,我差點吃不完@@。相隔不到一週就可以從板橋過去光顧兩次(其實都是陪人家去逛街),如果開在家附近,那這個暑假我應該會天天去吃,哈哈~同行三人一致好評,他們也都各自點了不太一樣的配料,有米苔目、紅豆、花生等等,我都有吃了一點,依然有相當好的水準:)。

1 則留言:

  1. 天阿~看你拍的照片我都迫不及待想吃了!
    感謝大大分享這麼多有質感的食記XD
    而且都是在台北 要吃很方便!
    另外想請教你~
    你的網誌右邊
    能看到線上人數的語法是什麼呢?
    如果能的話,麻煩你寄給我吧!謝謝

    wishlala@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