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Burger King 三層犇火烤牛肉堡



  久仰了漢堡王推出一小段時間的犇(音同奔)牛堡,趁著做投影片及準備內容出現瓶頸的時候,決定到不久前在家附近新開的漢堡王朝聖一下。
##CONTINUE##



  當我單點完一個三層犇火烤牛肉堡,並拿到手時,整個人有傻眼:原來這就是價值NTD.129的漢堡,怎麼這麼小?我把買一送一的華堡疊在一起會樂勝此堡甚多!

  點完後,還等了一下,店員說要現做,讓我甚是開心,乾脆就內用,希望能掌握最佳的溫度和味道。



  第一次拍漢堡不用把相機距離拿遠就可以全部入鏡。



  非常迅速的在三十秒內拍好後就趕緊咬下第一口。



  最上層麵包底下起,分別為

  吉士風味美乃滋醬
    三片培根
    起士片
     牛肉
    起士片
     牛肉
    起士片
     牛肉

  最底下是麵包底座,把這些文字疊起來可能都還比這個犇牛堡高上許多...。等等再來說這個醬,我對這醬很有意見。





  很明顯的,犇牛堡的牛肉片跟華堡用的尺寸並不同,如果用華堡尺寸的牛肉那我應該會開心到爆表,相較之下犇牛堡的牛肉片較厚,但面積較小,所以整個堡做起來就沒有磅礡的巨人氣勢,倒像是個過肥的巨嬰。

  最上層的的培根不香不脆,溫溫冷冷又油滋滋的,多煎一下好唄?都要我等了,也不差這一點時間,再加上漢堡麵包是冷的,我開始懷疑現做這件事情,到底是哪些部分現做?

  整個漢堡是溫的,吃起來就有點...整個堡,就是犇犇犇,全部都是牛肉的味道,偶而可以感受到起司的濃郁和鹹味,那醬完全沒有發揮功能,這犇牛堡裡面也沒有其他蔬菜,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只吃了兩口所以沒咬到,吃了半個後,把剩下的半個拆開研究一下,看是不是真的沒有蔬菜這類的東西,隱約有感覺到一點點的洋蔥味和酸黃瓜味,可是什麼都沒看到。

  然後,我注意到托盤上的紙。



  ..........

  酸黃瓜"末"、洋蔥"末"、紅椒"末",原來都在這醬裡面...看著看著,一把怒火就燒了起來:幹麻要把這些東西弄在醬裡面!我寧可要普通的美乃滋,那三樣東西就直接擺進去,不但增加一點若有似無的高度(視覺享受),吃的時候也看的到,不是很好嗎?

  吃完之後心都碎了...外面還下著雨。

  所謂的犇牛堡,大概就是食道和胃裡面有幾隻牛跑來跑去,想找點青草來吃又吃不到青草的感覺吧,有沒有這麼哀傷?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